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qq情侣网名

qq情侣网名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0:41

①qq情侣网名

1、你守日出&我待月华、听风吹&等你归、来我长街&做我归人、樱花祭&凤栖梧、─夜很静&─夜很美、久爱不弃&深爱不腻、离人无泪&伊人憔悴、窝心故事&笑话情节、酒笙清栀&烟墨阳葵、我你家女婿&我你家媳妇、倾城之恋&倾国之恋。

2、尘埃&烟雨、安等暖阳&亦忘风凉、南有嘉木&北有相思、小呆先生&小笑女士、旋风少女&风英少年、在一起&我等你、骚年不骚&姑凉不凉、一纸衫萦&一纸袭斯、封心锁国&画地为牢、罗马教堂&巴黎左岸、面包先生&牛奶小姐。

②qq情侣空间怎么设置

1、打开手机版QQ空间,点击“我的空间”,然后点击进入“情侣空间”。

2、点击右上角的“设置”。

3、点击“隐私设置”。

4、可以看到默认的是情侣空间可以被所有人看到,将隐私权限改为“仅彼此可见”。

5、完成,再通过其他号码进行访问测试,可以看到已经进不去我的情侣空间了。

③qq情侣空间访客可以删吗

可以删除,下面说一下方法:

1、首先我们打开电脑,在电脑桌面上打开打开qq软件后点击qq空间图标。

2、我们进入QQ空间页面后,在页面当中点击当中的更多命令。

3、我们点击完以后在应用选项中点击方可功能,查看需要删除的访客纪录明细。

4、最后我们移动到需要删除的纪录上,点击X号,选择想要删除此人纪录即可。

5、注意事项:删除了访客纪录以后就不会恢复足迹了。

④qq情侣空间怎么解除

1、登录手机QQ,选择右下角“动态”。

2、点击上方的“好友动态”,点击自己的“头像图标”。

3、进入空间,选择情侣空间,点击右下角“我们”,选择下方的设置,点击“解除关系”,点击右下角的“确认解除”即可。

⑤qq情侣怎么下载

1、手机版本。在当前手机版本中,直接点击“QQ空间”应用,在“我的空间”中,可以直接看到“情侣空间”字样。

2、电脑网页版本。在电脑上可以登录QQ空间主页,在上方的应用中,点击出现全部应用,点击“QQ情侣”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