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英雄联盟金币购买英雄

英雄联盟金币购买英雄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7:34

(1)英雄联盟金币购买英雄

1、使用TGP登录英雄联盟。

2、打开TGP客户端,输入账号密码!

3、然后找到英雄联盟,点击开始游戏,单开英雄联盟!

4、找到商店按钮,打开商店!

5、点击英雄按钮,打开英雄购买界面!

6、然后按照你的要求,进行简单的英雄排序!

7、最后就是点击英雄头像进行购买啦!购买成功你就可以使用该英雄进行战斗喽!

(2)英雄联盟手游怎样改名

1、正常登录到英雄联盟手游的客户端,然后点击打开设置界面。在设置界面中,转到右上角的账户设置。

2、系统会提示你进行登录,然后使用你的拳头游戏账号进行登录。有时候系统会要求进行电子邮件验证,然后输入你收到的验证码。

3、成功登录拳头游戏的账号后,你可以在下方看到有编辑当前账号的选项。点击编辑按照,并且输入新的用户名字,最后点击提交。

(3)英雄联盟源代码娜美皮肤在哪里领

1、英雄联盟源代码娜美皮肤官网领取地址:https://lol.qq.com/act/a20181207nami/index.html。

2、点击官网领取地址,登录账号,选择大区,然后点击领取即可。

3、单个QQ限1个大区角色领取,皮肤发送到登录本页面绑定的大区角色。

4、领取条件:在领取之日的前30天内该大区角色有登陆游戏客户端。

5、源代码娜美皮肤将不会销售。

6、领取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