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南瓜可以放多久

南瓜可以放多久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4:07

(1)南瓜可以放多久

1、对于成熟的南瓜,如果放在干燥的地方,可以放一年左右;如果放在潮湿的地方,最多3个月就会腐烂。

2、对于未成熟的南瓜,如果放在阴凉的地方,可以放1-2个月;如果放在冰箱冷藏室,可以放2-3个月。对于切开的南瓜,如果放在低温、阴凉、干燥的地方,可以放3-5天;如果放在冰箱冷藏室,可以放一个星期左右。

(2)南瓜可以和红薯一起吃吗

1、南瓜可以和红薯一起吃。

2、二者可以和小米共同熬粥食用,二者富含膳食纤维,能增强肠蠕动,促进排便。南瓜富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能护肝,还有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A保护胃黏膜,防止胃炎发生。维生素D促进钙磷两种矿物质元素的吸收。红薯中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保护人体皮肤,延缓衰老。

(3)山药南瓜可以怎么做

1、材料:山药500g、南瓜200g、食盐适量、淀粉适量、芝麻油适量。

2、先把山药洗净,去皮切成1公分厚的片。

3、摆入盘中。

4、南瓜洗净去皮。

5、切成菱形片。

6、南瓜摆放到山药上边,摆成六角形状。

7、放入微波炉中,大火蒸8-10分钟。

8、另起一锅,放入水、盐、味精烧开,用水淀粉勾芡,添加香油即可。把汁浇到山药南瓜上就行了。

(4)南瓜可以包饺子吗

南瓜可以用来包饺子,既可以加入面团中做成饺子皮,也可以做成饺子馅。下面介绍南瓜饺子馅的做法:

1、南瓜削成丝状,下水煮至熟透,加适量盐,捞出沥干多余水分,到入盆中伴入切成粒的鲜虾仁和泡发好、切成丝的香菇,搅拌均匀就再加点盐进去即可。如果爱吃肉,还可以加点肉末。

2、饺子馅做好后,包成饺子,可以煮也可以蒸,熟透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