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宠物  > 鱼缸里的水浑浊怎么办

鱼缸里的水浑浊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4:51

一)鱼缸里的水浑浊怎么办

1、避免让阳光照射鱼缸、控制鱼只密度、适当减少鱼的数量、减少鱼饵投放量。

2、勤换水,但一次换水量不宜过多。

3、清理缸壁上的污垢,加强鱼缸过滤系统,养水草,投放清道夫和食苔虾。

4、不要继续换水,并且减少喂食。这两步把它做到位了,过个3-5天,当消化系统在慢慢稳定起来的时候,这些白蒙蒙的东西就会自然而然的沉淀下来,并且被分解掉,水也就恢复清澈了。

二)开缸初期水浑浊怎么办

1、加大过滤,一般一个晚上就能完全沉淀下来。

2、水质浑浊原因:①因为当地水质过肥引发水族箱水质变差。②水草转水期间,有溶叶或者受伤的枝叶没有清理干净造成水质问题。③底砂是翻新砂,没有清洗干净污染水质。④生物入的太早太多。

3、解决方法:①三天换一次水,每次换1/5,一周后改成 一周换一次水,每次1/4。②添加标准剂量的硝化细菌,并24小时供。③每天维持2-4小时的开灯时间。④根据水质恶化程度不同,最快一周,最长三周能改善。

三)我的世界国际版手机怎么加模组

1、首先下载并解压启动侠启动器:下载【精简版】。

2、点击启动运行启动器,点开版本添加版本,选择【下载游戏版本】。

3、选择你想要安装的游戏版本,并勾选Forge:安装,然后点下载,等待下载安装完成。打开启动器的根目录,进入.minecraft目录,创建一个mods文件夹,并将你想要安装的mod的对应版本放到里面。

4、选择对应版本,并运行游戏。

四)划水是什么意思

1、划水是一种方言,读音为Huá shuǐ,意思是打酱油。现代泛指工作和学习期间的偷懒行为。在WOW中流传最广的划水就是副本活动中“dps”没有达到本身该有的高度。

2、出自古代走水路,划大船的时候,是要由许多个水手一起划,其中有的人偷懒又要装作很努力工作的样子,于是就只用船桨拍打水面装作努力划船的样子,故称之为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