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我改了微信昵称,为什么在朋友圈显示还是原来的?

我改了微信昵称,为什么在朋友圈显示还是原来的?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9:38

(一)我改了微信昵称,为什么在朋友圈显示还是原来的?

1、修改昵称之后并没有刷新,直接查看朋友圈导致昵称没有更改。

2、可能版本太久没更新了也也可能会出现类似问题,所以更新一下微信版本。

3、建议把微信退出一下重新登录试试,有时候会因为系统的原因或者网络原因造成修改出现问题,所以退出登录试试。

(二)蝙蝠为什么爱进屋

通常蝙蝠是喜欢住在黑暗湿冷洞穴里,蝙蝠爱进屋应该是家里环境比较阴暗,空气较潮湿的原因。蝙蝠对人体没有害处,甚至还可以说有点好处,不用过分担心!就是长相不讨人喜欢而已,蝙蝠一般在傍晚时分出现,那是因为它们通常在那个时候外出觅食,它们的食物以蚊子、苍蝇之类的小昆虫为主,正因为如此,所以对夏天的环境起了不小的清洁作用。当蝙蝠进来时不要害怕,你只要把门窗都打开,尽量不要有障碍!由它飞出去即可。

(三)糖霜山药豆为什么不结霜

1、可能是因为最后翻炒时没有关火。

2、糖浆裹在山药豆表面后需要关火再继续翻炒,这样才会结霜。

3、山药的叶腋间常生有肾形或卵圆形的珠芽,也就是山药豆,山药豆和山药是同一植物所生,口感滑润有面,香味醇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