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爱奇艺视频怎么转码去水印

爱奇艺视频怎么转码去水印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8:18

Ⅰ,爱奇艺视频怎么转码去水印

1、下载好转码软件如格式工厂,并安装好,准备好要去水印的视频。

2、然后利用软件的转码功能添加视频,进行视频配置。

3、对视频进行画面处理,框出水印的区域,设置水印模糊的时间,最后确定,等待视频处理完毕即可。

Ⅱ,怎么转呼啦圈

1、将呼啦圈放置平整的地面,双脚分开站于圈内,拿起呼啦圈与腰部保持齐平。

2、将背后的呼啦圈与腰部紧密贴合,用手转起呼啦圈。

3、然后腰部开始配合摇起来,随即扭动臀部及髋关节,属于一种协调的运动。多练习几次,就会顺利的转动呼啦圈了。

Ⅲ,二人转手绢怎么转

1、首先二人转的手绢有专业的,手绢质地比较厚重,一般为绒的。在手绢的中间有一个硬圈,食指沿硬圈用力转动,手绢自然就转起来了。

2、竖着转,立转抓起手帕一角,顺着方向旋转到顶部就松开,但是首要跟着转回来再抓住,一直重复即可。

Ⅳ,图片模式怎么转pdf

1、在桌面上点击右键新建立一个Word文档,并打开该文件;

2、点击页面顶部“插入”选项,并选择插入图片文件;

3、图片文件插入完毕之后,点击页面左上角“文件”选项;

4、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输出为PDF”选项;

5、在弹出的页面中,直接点击“确定”按钮;

6、最后,PDF文件转换完成之后,点击“打开文件”按钮即可查看转换后的PDF文件。

Ⅴ,学籍怎么转

1、学生因家庭搬迁等情况要求(在市内)转学的,学生本人及家长可持变动后的户口及住房证向学校提出书面申请,经学校校长及有关负责人签字批准后,学校可办理转入、转出手续。

2、到接收学校开接收证明(一式两份),然后到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加盖公章,接下来再到原学校所在教育主管部门加盖公章,最后把材料一份送到原学校,另一份带到转入学校即可。

3、到所读的学校开出转学联系单,把它拿到将接收的学校去签同意接收的意见,签好后再拿到所读学校办理转学手续,当然要出示户口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