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水费微信交不了

为什么水费微信交不了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8:35

1)为什么水费微信交不了

1、很有可能所在的区域并没有开通缴水费的服务,这个在微信的支付页面查找生活缴费服务即可。

2、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微信自身的系统问题导致的,有可能是维护,有可能是中病毒导致的服务瘫痪。

3、再就是因为后台软件开的过多导致的手机运行超负荷,从而间接的影响了微信上的服务卡顿。

4、如果以上都不是那就是手机信号不佳或者是网络信号不太稳定导致的,这个切换网络或等会儿再交即可。

2)12123为什么查询不了违章

1、网上可能没有及时刷新,需要你到车管所去进行核对,也有可能是你的查询方式不对,最好去官网进行查询。

2、“交管12123”是公安部官方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以下简称互联网平台)的唯一手机客户端应用软件,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负责研发并提供技术支持。本软件服务对象为全国机动车车主、驾驶人等广大用户。

3)为什么绿色的书皮被太阳晒过变成了蓝色的

印刷上墨水都用的是CMYK,即青,洋红,黄,黑四个颜色。绿色部分是由黄色和青色墨滴形成的。油墨中一个指标叫耐光性,常用的洋红和黄色的耐光性较差,长期暴晒容易褪色,青色和黑色较好。一般印刷要求也不一样,比如洋红和黄色耐光五级以上,青色黑色耐光七级以上。所以绿色的书皮被太阳晒过后会变成蓝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