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青萝卜饼

怎么做青萝卜饼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9:27

①怎么做青萝卜饼

1、青萝卜199克、葱333克、姜222克、蒜321克、糖11克、油22克、盐33克、生抽44克。

2、步骤:青萝卜一根,买的不算太大的,去皮,弄成萝卜丝。

3、萝卜丝弄好后,打入一个鸡蛋,加少于面粉,不用太多。注意萝卜丝弄好,先别放盐,容易下水。

4、面粉加的稍微多了点,可少点。面粉,萝卜丝,鸡蛋,加少许盐一起搅拌。

5、搅拌好后,热锅放油,放入萝卜饼。中火煎至微黄,来回反面煎,大约10分钟即可出炉!

②青萝卜怎么保存

1、可以将新鲜的青萝卜整根分包或分箱装在冰柜和冷冻库里面,想吃的时候,再把青萝卜拿出来解冻。

2、也可以将青萝卜埋在沙堆里面,想吃的时候随时挖出来,用清水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3、还可以把萝卜上边长叶的地方用刀削去,然后放到塑料袋里封上口,放到凉爽的地方可以保存很长时间。

③青萝卜怎么炒才好吃

1、食材:青萝卜一根、香葱、姜、蒜、盐 生抽、白砂糖。

2、先将青萝卜洗净,最好用毛刷刷洗表皮,因为这道菜我们是不去萝卜皮的。

3、洗净的青萝卜直接用刀切丝,丝要切得相对粗一点,这样烹炒出来后口感才好。长度以将萝卜一开二的长短为宜。

4、蒜去皮洗净后切成蒜片,姜同样切片,香葱切小葱度。

5、炒锅烧水,水开后将萝卜丝放入焯水2分钟,捞出控水。

6、炒锅烧热,倒入植物油,油温7成热时放入葱、姜、蒜煸香。

7、倒入焯水后的青萝卜丝,快速翻炒。

8、根据个人口味放入盐、生抽,继续大火翻炒,最后,撒入少许白砂糖,入明油,出锅装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