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小酥条怎么做

小酥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1:34

一:小酥条怎么做

1、把糖和油和匀后加入鸡蛋再和匀,再然后再称面粉和苏打泡打再和匀就可以了,

2、每个分成大约二十克,搓圆,手指头按一点黑芝麻,在圆球上弄一个孔,这样就行了。

3、烘焙,温度上下火一百八度,30分钟,好吃的小酥条就做好了。

二:卵泡监测是怎么做的

方法一:基础体温丈量,操纵简单,但有误差 基础体温丈量一直都受到大家广泛关注,主要就是由于它简单易操纵,但是在生活中,由于人们的体温是很容易因为外界因素的影响而出现波动的,因此,很容易对正常数值起到干扰,而且所需时间长,因此不建议作为检查的首选。

方法二:B超检查,能正确猜测排卵具有实用的临床应用价值 运用B超监测排卵具有操纵简便、安全无创、实用有效,可连续监测,找出病因,动态观察卵泡生长发育成熟情况,正确猜测排卵等优点。

方法三:此外,还可通过子宫内膜活检了解卵泡情况 子宫内膜活检一般安排在女性月经前或月经来潮12小时内进行,主要是取被检者一些子宫内膜活检组织,来了解卵泡发育以及卵巢排卵情况。

三:卤猪肉怎么做香

1、猪肉洗净,放到容器里,加入料酒,再加入足量的清水,以漫过猪肉为准,浸泡半个小时到1个小时,以去除血水。

2、锅里烧开一锅水,除盐以外的所有的材料和肉一块放下去,大火烧开,转小火,慢慢卤制半个小时左右,再加入适盐,继续卤制到需要的软硬程度,可以根据喜好自己调节卤制时间。

3、关火,捞出卤肉到容器中,将卤汁中的香料等捞出,将卤汁倒入装卤肉的容器里,泡着卤肉。待凉,可放冰箱保存。需要食用时,取出适量卤肉和卤汁加热即可。

四:鸡蛋饺怎么做的好吃

1、切好猪肉末,葱末拌在一起剁,放花椒盐,剁好放碗里,在碗里打入鸡蛋,将鸡蛋打散。

2、将勺子放在碳火上烧热,拿一块儿肥肉在勺子上抹开。

3、倒入鸡蛋液,将鸡蛋液摊均匀,放饺子馅,沿旁边翻过来盖住饺子馅,用筷子压实挤在一起,饺子就做好了。

五:双皮奶的红小豆怎么做好吃

1、材料:红小豆,冰糖。

2、红小豆冷水浸泡两天,夏天需要冰箱冷藏浸泡。

3、泡好的红豆加水煮开,大火煮10分钟,焖20分钟,把水倒掉。

4、加水加冰糖继续煮开,转中小火煮大概40-50分钟。

5、煮了半个小时的样子。

6、豆子煮到自己满意得软糯程度开大火收一收汤汁,然后加盖焖至放凉盛出。

7、冰箱冷藏能放三天左右,实在吃不完可以冷冻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