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小梅鱼清蒸怎么做

小梅鱼清蒸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5:15

Ⅰ:小梅鱼清蒸怎么做

1、主料:小梅鱼6条。

2、辅料:生抽1勺、料酒1勺、盐1勺、生姜、蒜少许、葱少许。

3、新鲜的小梅鱼6条,把小梅鱼处理干净。

4、处理好了小梅鱼码在盘子上,撒一勺盐,一勺料酒。

5、生抽一勺,放点蒜泥,生姜少许,葱结2个。

6、冷水上锅蒸,水开以后,蒸8分钟即可(具体时间看鱼的大小)。

Ⅱ:冻虾汤怎么做

1、现将粉丝香菇提前泡发好备用,锅里放入适量的水等水开后把虾仁鱼丸墨鱼花香菇火腿放入锅中焯一下捞出,

2、锅里放入适量的花生油6成热时放入姜片爆香后倒入适量的鸡汤,完了放入前面焯好的料,在放入适量的咸盐,味精,鸡精,白糖,胡椒粉。出锅前放入粉丝,青菜,就好了。

Ⅲ:熟栗子吃不完可以怎么做

1、放入冰箱保存。

煮熟的板栗如果没吃完,可以直接放入冰箱里冷藏,这不仅可以增加板栗的保质期,还可以防止板栗水分流失,下次如果要食用,可以直接放入微波炉加热,这样可以使板栗的口感更加。但是这种方法不适合使用太多次,反复加热会使板栗的口感变差。

2、摊开保存。

在天气寒冷时,可以直接将板栗摊开在桌上进行保存,一定要选择能通风并且透气性好的环境,板栗煮熟后还会带有一定的水分,如果不进行良好的散热,板栗就会发霉变质,所以就算板栗已经煮熟了也要好好放置,不能掉以轻心。

3、使用渔网袋保存。

如果家里没有能够通风的地方,熟板栗怎么保存不会坏?那么可以选择使用小型的渔网袋来封存,渔网袋透气性好。将装有板栗的渔网袋挂在有风的窗台,不仅可以蒸发板栗煮熟后的水分,还能够为板栗散热,所以,大家爱吃板栗的话,可以在家里配置一个渔网袋,方便煮熟后的板栗封存。

4、用沙子储存。

首先将熟板栗晒干,保证熟板栗没有其他的水分,然后准备沙子和木桶,首先在木桶底层铺上一层湿沙,湿沙不能选择完全湿透的沙,一般半干半湿就可以了,然后放入一层板栗,然后再放入干沙,就这样循环,一层板栗一层干沙,这样可以保证熟板栗几个星期不坏,不过煮熟的板栗本来就是为了吃,这种方法倒是有点大费周折了。

Ⅳ:蚕豆焖饭要怎么做

1、食材:新鲜蚕豆200克200克,米饭300克,广式腊肠100克,盐适量,咸肉100克,油适量。

2、新鲜蚕豆洗净去皮,留肉仁。

3、广式腊肠洗净切片,咸肉洗净切片。

4、锅中放入适量油,油七成热,把腊肠和咸肉煸炒2-3分钟。

5、放入蚕豆,把食材翻炒均匀。

6、加入煮熟的米饭和小半碗水。

7、盖上锅盖,转小火焖大约20分钟。

8、听到锅里细微的噼里啪啦的响声就差不多了,撒上适量的盐,翻炒均匀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