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房产  > 卫生间墙面隔断的材料有哪些需要什么材料

卫生间墙面隔断的材料有哪些需要什么材料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1:16

1:卫生间墙面隔断的材料有哪些需要什么材料

1、一般来说,卫生间隔断材料主要有花岗岩、瓷砖、大理石、铝扣板、压克力板等。

2、卫生间地面。卫生间的地面应采用防水、耐脏、防滑的花岗岩,高度应低于其他地面10-20mm,地漏应低于隔断10mm左右,这样有利于排水。

3、卫生间墙面。浴室的墙壁面积最大,须选择防水性强,又具有抗腐蚀与抗霉变的材料,一般选用瓷砖、大理石。而且这两种材质花色多,可拼贴丰富的图案,且光洁平整易干燥,是非常实用的壁面材料,但要注意与地面材料色彩相统一。比如说金属材料的卫生间隔断,这类材料的卫生间隔断除了能防水外还有其它诸多优点。如.质轻、节能、易于安装、维护及可回收性强;.强度高,刚度好,不易变形,承载大;即使受到外界的力量的冲击,亦能保持其形 状 不易发生改变。.良好的隔音、保温、隔热、防潮、防火效果、无毒、环保;等等诸多优点。

2:牛排做法有哪些

普通烤牛排:材料:牛肉排、薯条、黄油、烧烤酱。做法:先用刀背敲打一下牛肉排,牛肉排厚度不宜太厚,将牛肉用烤肉浆腌制一小时左右。在下锅用黄油煎之前要先用凉白开水清洗掉牛肉表面的酱,然后准备好黄油。小火热锅后将黄油化开后,下牛肉进行煎,全程小火,至于煎到五成熟、六成熟还是七八熟,就看自己的口味啦。然后将煎好的牛排盛出来,将酱倒入锅内,与黄油一起再烧开,如果有需要,可以对酱进行下调味。装盘,将薯条摆好,牛肉上浇上刚才烧开的酱,完成。

红酒烤牛排:材料:牛排2块、黄油20克、红酒20克、黑胡椒粉适量、五香粉适量、食盐2克、洋葱适量。做法:牛排洗净,沥干水后放入保鲜袋,用擀面杖(或刀面)拍打几下,断筋,这样肉会更细嫩,烤的时候也不会回缩。撒些黑胡椒粉在牛排两面,再涂上黄油、食盐,按摩一下,腌制30分钟左右。烤箱预热200度,腌制好的牛排放入烤盘里,再撒适量的胡椒粉和五香粉,中层上下火先烤15分钟,翻面再烤10分钟,(8成熟)如想吃嫩些的,时间可缩短些。红酒加入适量的洋葱,加热一下。牛排出炉后,把热好的红酒浇在牛排上即可。

芝士焗牛排:材料:牛排150g、黄油一小块、植物油10g、大蒜2瓣、马苏里拉芝士1片、黑椒汁60g。做法:锅内倒入植物油和黄油,待油热了放入蒜瓣,然后放入牛排,开大火煎牛排2面,为了锁住肉汁。牛排两面翻煎3到5分钟后放入盘内。将黑椒汁倒入锅内,烧热后浇在牛排上。将芝士切成条,均匀铺在牛排上。然后放入烤箱,上下火,8至10分钟。取出就可以吃啦。

蒜香蜜汁烤牛排:材料:牛排骨、蜂蜜、大蒜、香葱。做法:将牛排骨放在水中泡一个小时,尽可能多地换水,把血水泡出来。刷上蜂蜜,撒上大蒜末和香葱末。放进烤箱,温度是180度,烤15分钟至20分钟。

锡纸蜜汁烤牛排:材料:牛排骨、生抽、盐、辣椒粉、胡椒粉、蜂蜜、芝麻。做法:牛肉清水浸泡一小时左右,每20分钟换一次水。沥干水分加入酱油、辣椒粉、胡椒粉、盐腌制30分钟。涂上蜂蜜、撒点芝麻,包入锡纸,放入烤盘。华氏400度40分钟即可。

黑椒牛排:材料:牛肉1块、洋葱半个、蒜头2个、黄油1小块、黑胡椒粉少许。做法:牛肉切成半个巴掌大小的块状,用玻璃瓶或肉锤子拍松,蒜头和洋葱剁碎。往肉上撒盐和黑椒粉,两面抹匀,腌制一两小时。热锅放黄油(橄榄油也可以),待油融化后摆好牛排,慢火煎至你想要的成熟度。牛排装盘,用锅中的余油把蒜头碎和洋葱碎爆香。把洋葱碎炒软后,加入一碗清水煮开,放几滴酒。再用盐和黑椒粉调味(再放点蚝油味道更好),慢慢炒匀成稠汁状熬好的黑椒汁淋到牛排上即可。

3:体育活动有哪些

1、普遍开展的项目有田径、体操、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举重、游泳、自行车等。

2、各国、各地区还有自己特殊的民族传统项目,如中华武术,东南亚地区的藤球、卡巴迪等。

3、体育运动具有强身健体、娱乐,另外还有教育、政治、经济等功能。

4、一般不受时间、地点、设备条件的限制。通常采用医疗体操、慢跑、散步、自行车、气功、太极拳和特制的运动器械(如拉力器、自动跑台等),以及日光浴、空气浴、水浴等为治疗手段。

4:火灾的自救措施有哪些

1、不入险地,不贪财物。生命是最重要的,不要因为害羞及顾及贵重物品,而把宝贵的逃生时间浪费在穿衣或寻找、拿走贵重物品上。

2、 简易防护,不可缺少。家中、公司、酒家应备有防烟面罩,最简易方法也可用毛巾、口罩蒙鼻,用水浇身,匍匐前进。因为烟气较空气轻而飘于上部,贴近地面逃离是避免烟气吸入的最佳方法。

3、缓降逃生,滑绳自救。千万不要盲目跳楼,可利用疏散楼梯、阳台、落水管等逃生自救。也可用身边的绳索、床单、窗帘、衣服自制简易救生绳,并用水打湿,紧拴在窗框、暖气管、铁栏杆等固定物上,用毛巾、布条等保护手心、顺绳滑下,或下到未着火的楼层脱离险境。

4、当机立断,快速撤离。受到火势威胁时,要当机立断披上浸湿的衣物、被褥等向安全出口方向冲出去,千万不要盲目地跟从人流相互拥挤、乱冲乱撞。撤离时,要注意朝明亮处或外面空旷地方跑。当火势不大时,要尽量往楼层下面跑,若通道被烟火封阻,则应背向烟火方向离开,逃到天台、阳台处。

5、善用通道,莫入电梯。遇火灾不可乘坐电梯或扶梯,特别是木梯,要向安全出口方向逃生。

6、大火袭来,固守待援。大火袭来,假如用手摸到房门已感发烫,此时开门,火焰和浓烟将扑来,这时,可采取关紧门窗,用湿毛巾、湿布塞堵门缝,或用水浸湿棉被,蒙上门窗,防止烟火渗入,等待救援人员到来。

7、火已烧身,切匆惊跑。身上着火,千万不要奔跑,可就地打滚或用厚重的衣物压灭火苗。

8、 发出信号,寻求救援。若所有逃生线路被大火封锁,要立即退回室内,用打手电筒、挥舞衣物、呼叫等方式向外发送求救信号,引起救援人员的注意。

9、熟悉环境,暗记出口。无论是居家,还是到酒店、商场、歌厅时,务必留心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及楼梯方位等,当大火燃起、浓烟密布时,便可以摸清道路,尽快逃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