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虎门高铁站可以刷身份证吗

虎门高铁站可以刷身份证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4:44

1)虎门高铁站可以刷身份证吗

1、虎门高铁站可以刷身份证。从12月7日开始,虎门高铁站已经启用了电子客票,广深港高铁庆盛、虎门、光明城、深圳北、福田等5个车站均已实施电子客票。

2、电子客票的好处。铁路电子客票,减少排队取票环节,通过闸机用时更少,通行速度明显提升;如旅客未使用现金购票且未取出报销凭证,无论哪个渠道购买的车票,都可以在互联网自助办理退票或改签;由于没有纸质车票,丢失车票、挂失补票、贩卖假票等问题将彻底解决。同时,实施电子客票还有提高售票组织和乘降组织效率、降低设备故障率等诸多优点。

2)办身份证时拍照穿什么衣服有规定吗

1、于身份证的拍摄背景是白色的,或者浅蓝色的,所以我们在拍身份证照片时,一般是不允许穿白色衣服去拍照的。

2、常来说,只有穿着深色衣领的衣服,才能够拍出符合要求的身份证照片,所以我们必须着深色衣服进行拍照。

3、于是哪种深色衣服,就要看你个人的喜好了,只要不是太过素淡的颜色,一般拍照人员是不会不允许的。

4、拍身份证照片的时候千万不要穿制式服装,或者奇装异服,这也是不被允许的,另外自己也不适合戴耳环和项链来拍照。

3)微信怎么绑定身份证

1、打开微信点击发现里面小程序。

2、打开小程序后点击右上角的搜索图标。

3、输入关键词“网证”选择列表中第一个“网证CTID”。

4、在弹出的微信授权提示框里点击“允许”。

5、提示未注册然后按照提示注册个人身份信息。

6、按照提示点击下一步,并选择是否允许保存填写信息。(这个根据自己选择来)。

7、按照下一步提示收入手机号并填写对应的验证码并完成微信身份的绑定,到这一步方法一介绍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