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在家怎么做好吃的脆皮萝卜盒

在家怎么做好吃的脆皮萝卜盒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6:55

Ⅰ,在家怎么做好吃的脆皮萝卜盒

1、食材:萝卜500克、肉馅 300克、玉米淀粉 100克、面粉 50克、鸡蛋 1个、胡萝卜碎 50克

2、萝卜洗净切成夹刀片、再加入肉馅;

3、碗中放入玉米淀粉,面粉,鸡蛋,清水搅拌均匀;

4、再加入胡萝卜搅拌均匀;调好的面糊放入萝卜盒均匀裹上;油温六成热,下入萝卜盒炸至金黄熟透,即可捞出。

Ⅱ,滑肉清汤怎么做

1、主料:瘦肉、黄瓜。

2、辅料:淀粉适量、花椒适量、姜一小块、食用油(菜油)锅底有油就OK、盐适量、葱花适量。

3、先用油炒香花椒和姜,炒出香味。

4、加水,(一个人就加两小碗水),把水煮涨。

5、水开之后放黄瓜片,黄瓜差不多快熟的时候。

6、放入用淀粉,盐腌制的瘦肉,煮到肉好了就OK了。

7、撒上葱花即可。

Ⅲ,桂花红烧排骨怎么做

1、材料:冰糖桂花,油,盐,料酒,姜,蒜,老抽,生抽各适量。

2、排骨用清水加淀粉泡半个小时去血水,再捞出来清洗干净,沥干。蒜拍碎。

3、锅里放油,放蒜末爆香,把排骨放进去翻炒两分钟盛起。

4、锅里再放一点油,小火烧至四成热,把糖桂花放进锅里熬至冒起小泡泡。

5、把排骨倒进去,加老抽翻炒上色。

6、放进没过排骨的开水,大火烧开,倒进料酒。

7、把排骨和水倒进电炖紫砂锅里炖两个小时。

8、再移到炒锅里放盐,生抽,大火收汁即可。

Ⅳ,怎么做茄汁玉米鸡肉盖饭

1、原料:鸡胸肉300g、花椒粉适量、生抽适量、料酒适量、玉米淀粉适量、西红柿适量、玉米适量。

2、首先将鸡胸肉切成小丁,加一小平勺盐撒点花椒粉,少来点生抽、料酒,来点玉米淀粉,抓拌均匀腌制20分钟。

3、西红柿切成小碎丁,将剥好的玉米下锅,煮个20分钟左右,煮好的玉米捞出冷水过凉,给它搓成玉米粒起锅。

4、锅中不放油下入西红柿丁,挤点番茄酱,倒入适量的清水,给它焖两分钟,下入鸡胸肉,来点蚝油,适量的蒜末快速的翻炒一下,加入适量的清水,加入玉米粒,翻拌一下,盖上盖子焖三分钟左右,炖至鸡肉软烂汤汁,浓稠出锅,刚蒸好的大米饭,铺在盘底,浇在米饭上 茄子玉米鸡肉盖饭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