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连锁命令方块怎么用

我的世界连锁命令方块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35:02

Ⅰ:我的世界连锁命令方块怎么用

1、首先输入要执行的指令(这里用的是/say hello 4399panda),然后连上红石电路。当有指向连锁型命令方块的命令方块成功执行指令以后,连锁型命令方块会进入感应状态,这时候输入红石信号就会执行一次指令。设置为始终激活时则不需要额外的红石信号,通常连锁型都设置为始终激活来使用。

Ⅱ:模拟山羊我的世界方块在哪

1、方块1位于右边隧道口左路的墓地。

2、方块2位于右边隧道口右路的森林。

3、方块3在位于游乐场左边某棵树下面。

4、风祭坛的地点,在新地图的最初出生点的左边会有一个斜坡,上斜坡之后往前跑,会看见三个二货在说话。到他们后面跳下去,你就可以看到祭坛了 这是风祭坛。你会看到边上有只羊。

Ⅲ:我的世界网易手机版模组导出

1、去文件管理中找Android >data >com.netease.mc.huwawei >files >minecraftWorlds 打开,里面一个文件夹就是一个地图,levelname是地图的名字,world_icon是你结束游戏是角色视角。

2、然后只要把需要的地图传到其他的手机或者电脑上导入、创建世界就行了。

Ⅳ:我的世界天启之境如何进去

1、如何创建呢?玩家进入游戏,将会获得一本“引导之书”,书中告诉我们,建造传送门需要收集:黑曜石和蓝冰。

2、黑曜石可用水和岩浆制成,而蓝冰获取方式有三种:雪原村庄、冻洋冰山底部、以及可以小概率流浪商人处购买到。所以收集其三种材料,也需要在主世界生存很久。

3、搭建传送门:这是一个几乎和“地狱门”完全一样的搭建方式。打火石即可激活传送门。此番,便是天启之境地进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