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自然  > 世界上最大的动物介绍

世界上最大的动物介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0:16

一.世界上最大的动物介绍

1、蓝鲸(学名:Balaenoptera musculus)是一种海洋哺乳动物,属于须鲸亚目。共有四个亚种。蓝鲸被认为是已知的地球上生存过的体积最大的动物,长可达33米,重达181吨。蓝鲸的身躯瘦长,背部是青灰色的,不过在水中看起来有时颜色会比较淡。

2、与其他须鲸一样,蓝鲸主要以小型的甲壳类(例如磷虾)与小型鱼类为食,有时也包括鱿鱼。通常蓝鲸白天需要在超过100米深的海域来觅食,在夜晚才能到水面觅食。蓝鲸在晚秋开始交配,并一直持续到冬末 ,雌鲸通常2-3年生产一次,在经过10-12个月的妊娠期后,一般会在冬初产下幼鲸。四大洋均有分布。

二.世界上最大的苹果有多大

1、世界第一苹果”原产于美国和日本,一般每个苹果重量都在500克以上,因其个头大,因此也被人们称为“世界第一苹果”或者“世界最大苹果”。

2、该苹果除了个大外、外观与普通苹果基本相同,只是口味更为甘甜。它的颜色鲜红,保存期是一般苹果的3-4倍。最大的可以达到2~3斤。

三.世界上最大的哺乳动物是什么

1、世界上最大的哺乳动物是蓝鲸。蓝鲸是一种海洋哺乳动物,属于须鲸亚目。共有四个亚种。蓝鲸被认为是已知的地球上生存过的体积最大的动物,长可达33米,重达181吨。蓝鲸的身躯瘦长,背部是青灰色的,不过在水中看起来有时颜色会比较淡。

2、与其他须鲸一样,蓝鲸主要以小型的甲壳类(例如磷虾)与小型鱼类为食,有时也包括鱿鱼。通常蓝鲸白天需要在超过100米深度的海域来觅食,在夜晚才能到水面觅食。蓝鲸在晚秋开始交配,并一直持续到冬末 ,雌鲸通常2-3年生产一次,在经过10-12个月的妊娠期后,一般会在冬初产下幼鲸。四大洋均有分布。

四.世界上最大的西瓜有多大

1、世界上最大的西瓜重达300多斤,相当于一般两三个人的体重,是当之无愧的“西瓜王”。

2、西瓜王是由美国田纳西州的克瑞斯.肯特种植出来的,他自己都没有想到能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西瓜王”的称号是大南瓜联邦权威认定的,大南瓜联邦是目前世界上最权威的认定巨大果蔬等等组织机构,它每年都会举办一次果蔬大赛,由权威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权衡和取舍,旨在挑选出世界上最大的瓜果蔬菜。

五.世界上最大的广场

1、世界上最大的广场:星海广场 (面积:176万平方米)。

2、星海广场(Xinghai Square)位于中国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是大连市西南部的露天广场、纪念香港特别行政区回归中国的主要建设工程,也是大连市的标志建筑之一。

3、星海广场始建于1993年7月16日;于1997年6月30日投入使用;于2018年12月18日进行亮化工程。

4、截至2019年4月,星海广场总占地面积为176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