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军事  > 70周年有哪些装备方队

70周年有哪些装备方队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8:20

(一)70周年有哪些装备方队

在阅兵式上,32个装备方队以陆上作战、海上作战、防空反导、信息作战、无人作战、后装保障、战略打击7个模块,按照联合作战编成接受检阅。包括东风41、长剑-100、东风-17、15式新型轻型坦克在内的一系列先进武器公开亮相,向世界展示了我军改革强军的最新成果。据悉,此次受阅的装备全部为中国制造,40%为首次亮相。

1、陆上作战模块,坦克方队。

2、海上作战模块,舰舰/潜舰导弹方队。

3、防空反导模块,地空导弹第二方队。

4、信息作战模块,信息作战第三方队。

5、无人作战模块,无人作战第二方队。

6、后勤装备保障模块,抢修抢救方队。

7、战略打击模块,“东风”31甲改核导弹。

(二)地形图上表示地物的符号有哪些

1、比例符号:是将实物按照图的比例尺直接缩绘在图上的相似图形,所以也称为轮廓符号。

2、非比例符号:当地物实际面积非常小,以致不能用测图比例尺把它缩绘在图纸上,常用一些特定符号标注出来它的位置。

3、非比例符号:当地物实际面积非常小,以致不能用测图比例尺把它缩绘在图纸上,常用一些特定符号标注出来它的位置。

4、线性符号:长度按比例,而宽窄不能按比例的符号,某种地物成带状或狭长形,如铁路、公路等其长度可按测图比例尺缩绘,宽窄却不按比例尺。

(三)女性备孕注意事项有哪些

第一,保持外阴的清洁卫生,如果有妇科炎症要先治疗,不然会直接影响受孕几率,日常清洁除了用清水外,还可以选择一些含有中草药的洗液,像妇炎洁中含有的百部、苦参等植物草本成份,可以有效抑制有害菌的繁 殖,外洗安全健康,还可以有效预防妇科病。

第二,夫妻双方都应当适当的调理身体,让身体处于一个最佳的状态,周末休息可以多做运动,饮食也要控制,油炸烧烤等垃圾食品都尽量少吃,并且不要抽烟喝酒。保持一个良好愉悦的心情,学会放松自己。

第三,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早睡早起,忌吃辛辣、油炸食品,不能随便服用药物,忌抽烟喝酒、咖啡可乐等等。

(四)老兰州八大碗菜有哪些

1、兰州八大碗:清炖羯羊肉、红烧牦牛肉、黄焖土鸡块、清蒸香带鱼、酸辣汤里、 牛丸烧白菜、 烟笋焖豆腐、 壹品八宝饭。

2、清炖羯羊肉。此菜为八大碗中的头牌,集家常清炖羊肉和传统糊羊之美味于一碗,先经文火慢炖,再由武火笼蒸两个多小时,食之汤清肉香,厚而不腻。

3、红烧牦牛肉。此菜以净牦牛肉为主料,佐以红烧五香味汁先煨后蒸而成,色泽微红,汁浓味厚,口感松嫩筋道,咸鲜适口。牦牛繁衍生息在青藏高原3000米以上的高寒地区,体躯高大,心肺发达,肌肉紧凑,筋骨结实,港澳市场把牦牛肉誉为“肉牛之冠”。

4、黄焖土鸡块。此菜以散养土鸡为主料,经腌制后裹粉油炸,再上笼蒸两小时而成。土鸡块皮薄肉韧,筋道耐嚼,汤浓味鲜。

5、清蒸香带鱼。此菜以带鱼为主料,腌炸蒸焖而成,肉嫩体肥、家常味道,是人们比较喜欢食用的一种海洋鱼类,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中医认为它能和中开胃、暖胃补虚,还有润泽肌肤、美容的功效。

6、酸辣汤里脊。此菜以拌好的牛里脊为主料,分散投入油勺,炸至熟透。上桌时里脊重油,使之外酥里嫩。酸辣里脊以口味和原料合名,接比例调汁,为西北“酸辣”正宗风味,是大西北地方风味传统名菜。酥嫩味鲜,酸辣适口,滋汁人盘,响声大作,里脊暴张,使人刮目相看,喷喷叫绝。 特点是色泽清亮,有半透明感,吃起来酥脆鲜美,油而不腻。

7、牛丸烧白菜。是清真传统名菜,用牛肉手工刀剁成泥,由十余种不同的佐料结合独特工艺精致而成牛丸,配上深熬的牛骨汤与汤煨白菜,清咸爽舌,香气扑鼻,口感柔嫩、尝后唇齿留香。

8、烟笋焖豆腐。烟笋系竹笋熏制而成,是低脂肪、低糖、多纤维的菜品,滋阴凉血、开胃健脾、清热化痰、养肝明目。豆腐是我国的一种古老传统食品,具有养生保健的作用。经常食用就可以有效地减少血管系统被氧化破坏。俗话说:“青菜豆腐保平安”,民间有“豆腐得味,远胜燕窝”的说法。

9、壹品八宝饭。此菜将上等白糯米在开水中煮成半熟后捞出,拌入白糖、蜂蜜和匀。在碗中精心布上一层葡萄干、青红丝、大枣、莲子、花生仁、核桃仁等,再把和匀的半熟糯米装入碗中,上笼蒸熟。下笼后把碗中的米饭倒扣盘中,浇上蜜汁,色泽艳丽、甜筋油润,绵甜不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