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虹猫和蓝兔最后的结局

虹猫和蓝兔最后的结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8:27

(1)虹猫和蓝兔最后的结局

《虹猫和蓝兔》最后的结局如下。

1、黑心虎悲痛至极,欲给黑小虎疗伤,当仍无力回天。黑心虎心灰意冷,决意不再获取麒麟而要杀七剑复仇,大兵围困十里画廊。虹猫兵分两路突围,自己和蓝兔跳跳引开黑心虎,逗逗大奔等则带着受伤的达达趁机脱身,双方在天子山会合。

2、不想黑心虎识破计谋,将计就计,以假黑心虎骗过虹猫,自己则围捕逗逗大奔这一路,幸好马三娘用计引开黑心虎,与焦急赶回来的虹猫汇合,暂时脱险,退入绝情谷。

3、黑心虎围困虹猫等人在一高峰上,双方僵持。黑心虎用火炮攻击众人,众人危急。幸好,黑心虎的炮弹不多,必须返回十里画廊取,而虹猫等则紧急给达达疗伤,准备七剑合璧。

4、而跳跳在放哨的过程中明白了马三娘的最终阴谋,赶紧要莎丽前来准备。最后,众人在危机关头七剑合璧,杀死了黑心虎,并通过莎丽粉碎了马三娘的阴谋,杀死马三娘,保护了森林和平。

(2)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结局

1、冯卫星拿到邓坤的一百万后不敢花,一直藏于家里的卫生间的天花板隔层里,严谨、程睿敏、赵廷辉发现真凶不是严谨,怀疑冯卫星,三人联手将虚假消息严谨就是两案真凶告诉季晓鸥同时也是为了让冯卫星知道。

2、冯卫星以为警方锁定真凶是严谨,欲将那一百万拿出来治疗乐乐突发的白血病,在冯卫星送季晓鸥回家在地下车库的时候冯卫星说漏嘴地下车库没监控,季晓鸥开始怀疑冯卫星,冯卫星感知后,再加上季晓鸥给生病的乐乐讲故事暗喻冯卫星,方妮亚发现冯卫星藏钱秘密告诉季晓鸥家里卫生间天花板上有很多钱。

3、季晓鸥只身前往冯卫星家找赃款,同时发现分尸湛羽的凶器和湛羽手机,被回来的冯卫星碰到,求季晓鸥放过,拉扯中误捅了季晓鸥,季晓鸥身受重伤,最终复苏,冯卫星被抓。被判处死刑,立即执行。

(3)张起灵最后的结局

1、结局是张起灵代替吴邪进到青铜门后面去待上十年,让吴邪十年后带着鬼玺来找他,即定下十年之约。老九门约定老九门的人必须轮流守护青铜门后的秘密,以十年为期更换一次,但是除了张起灵所在的张家,老九门的其他人没有一个遵守约定去了。

2、于是,张家一直独自承担守护青铜门后秘密的责任。如果在老九门按照承诺来守护秘密的情况下,在2005年应该轮到吴邪进到青铜门后面去待上十年。但是作为和吴邪有深厚感情的张起灵面对吴邪,张起灵决定代替吴邪守护这轮到吴家的十年。并且约定十年之后,吴邪来长白山青铜门接替张起灵的守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