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星座  > 哪个星座治得了狮子座

哪个星座治得了狮子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9:20

(一)哪个星座治得了狮子座

1、天蝎座:狮子座性格强势,爱面子,自尊心超强,决不允许别人违背自己,必须遵从他所认为对的一切事情,每个人在外都必须要给足他面子,不能让他下不来台阶。天蝎座看起来好说话,但他们其实很固执,并且有点强势,他不会去看别人的脸色,也不会去顾及别人的面子,如果惹到他,别想他给任何人好脸色。所以当狮子座遇上天蝎座基本只有受气的分,虽然天蝎座不会去对狮子座的强势说什么,但一定会用冷态度来表示不愿意,让狮子也拿他没办法。因为稍有不对天蝎座一定会让狮子座丢掉所有面子,这对狮子座来说更加不能忍受。

2、摩羯座:狮子座喜欢明着争,就算是争不过,也不会在暗地里使坏,然而摩羯座对于这种行为十分不屑,觉得这就是蠢,他们认为无论使用什么手段,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所以狮子座特别看不惯摩羯座的做法,认为这是一种小人行为,而摩羯座根本看不上狮子座,这也会让狮子座很受挫。不管狮子座在摩羯座面前表现得如何霸道强势,摩羯座都能完全无视他,因为在摩羯座眼中狮子完全斗不过自己。

(二)狮子座男生特点

1、狮子座的热情和威望使你事业和理想上能获得成功。没有忠诚、没有光辉和宏伟的计划,就无法生存。狮子座心胸开阔、远见卓识、有排除困难和驾驭形势的才能。所以,人们很容易对他产生敬重和钦佩之情。

2、狮子座为人宽厚,感情强烈。在爱情方面,愿意用自己无限的真诚去赢得异性发自肺腹和毫无保留的爱。对他所爱慕的人,会竭尽全力从各方面保护、关心、照顾。对你表现出坚如磐石般的忠诚,使你身心沐浴在幸福和舒适豪华的生活中。此外,他还喜欢用华贵的首饰打扮妻子,使妻子成为你心中梦想的偶像。

3、狮子座的人决不允许自己的妻子有任何不检点的行为,更不能容忍使他威信扫地的、对爱情的背叛行径。

(三)与狮子座男生谈恋爱的大忌是什么

1、狮子座喜欢别人的依赖,喜欢显示自己的地位,对权力的渴望是显而易见的,即使在爱情的领域里他们也会无意识地控制一切,迫使自己的伴侣完全按照自己安排行事。但过度的关心只会让对方感到压力。只有尊重彼此的思想,给对方自由呼吸的空间,距离才能产生美。

2、与狮子座男生谈恋爱的技巧:狮子座的男孩喜欢被别人表扬,所以要记住去表扬他的优点,或者在生活的细节上表扬他。狮子座男孩很喜欢豪华和炫耀。如果你愿意花钱去追他,他一定会落入你的掌心。狮子座的夸张天性决定了他会喜欢自己的伴侣时不时给他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随时给他一件贴心的小礼物,带他去他想去的地方,如果突然给他一个吻,他都会特别的激动。

(四)什么星座最容易喜欢上狮子座

1、白羊座最容易喜欢上狮子座。

2、白羊与狮子同属火象星座,往往天生就会产生超强的吸引力,两人容易一见锺情,有如火上加油一般,进展快速而一路通顺无碍,是很恩爱又耀眼的组合。 羊儿与狮子大都身心开朗而外向,还很爱面子,对爱情的态度直来直往,姿态也颇高;尤其无法接受对方的“没眼光”被人拒绝。

(五)怎么样挽回狮子座男生

1、一定要主动道歉,狮子男有时候很生气,是因为他们觉得对方太无理取闹了。狮子男实在是没有办法忍受跟这样的女生生活在一起,哪怕这次原谅对方了,他们觉得以后还会遇到很多这样的事情,这让他们无法接受。所以要挽回狮子男的心,一定要懂得主动道歉,让他们知道你是会低头的。

2、把自己打扮漂亮,狮子男是比较注重外在的那种人,他们看到美女就会把持不住自己。所以如果你能够把自己打扮得更加的漂亮好看的话,那么狮子男就已经是原谅你一大半了。因为他们看到美女心就软了,这时候虽然嘴上没有说什么,但是心里面其实已经是都乐开了花了。

3、每天出现在他们面前,而且想要挽回狮子男的心的话,就一定要多花点心思。要主动一点,虽然恋爱中的狮子男总是很主动。但是现在他们是生气的一方,他们是不可能主动会去找你的。因此你要时不时的就出现在狮子男的面前,他们是不会拒绝你的。而聊着聊着,他们就会忘记那些烦心事了。

4、准备爱心便当,如果再能够给狮子男来一个爱心便当的话,那么狮子男的怒气就会彻底的消散不见的。因为狮子男就是很爱吃的一个男生,俗话说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所以给狮子男不停的投喂美食,这是最好的手段,这时候你再去求挽回,他们立马就会松口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