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在QQ里下载的文件为什么在文件QQ里找不到

在QQ里下载的文件为什么在文件QQ里找不到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7:59

1,在QQ里下载的文件为什么在文件QQ里找不到

1、qq下载的文件电脑在默认文件夹,手机qq的话--我的文件。

2、找不到的原因可能是手机杀毒软件屏蔽。

3、或者你还没有下载成功的。

4、还有一种可能是这个文件是手机不支持的文件。

5、解决办法:

打开【文件管理】,在【手机储存】的【所有文件】中找到【tencent】文件夹,再从中找到:【QQfile_recv】文件夹就能看到您qq下载过的文件了。

2,富春山居图前半卷为什么名字

1、《富春山居图》的前半卷为《剩山图》,现收藏于浙江省博物馆。《剩山图》从一座顶天立地,浑厚大山开始,长篇巨制,拉开了序幕,图画上峰峦收敛锋芒,浑圆敦厚,缓缓而向上的土堆,层层叠叠渐进堆砌着,又转向左方慢慢倾斜,黄公望使用他最具独特见长的“长披麻皴(村)”笔法,用毛笔中锋有力向下披刷,形成画面土壤厚实的质地,山岚白色雾气迷蒙,表现出江南山水湿润的独特气候之特色。

2、《富春山居图》是元代画家黄公望于1350年创作的纸本水墨画,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以浙江富春江为背景,画面用墨淡雅,山和水的布置疏密得当,墨色浓淡、干湿并用,极富于变化。

3,为什么当兵不选武警

1、首先很多人对于武警的印象就不太好,大多数人都觉得武警的形象非常刻板固执,一旦被要求了什么就会立马做到。这样的印象也是因为武警是离我们生活最近的一个兵种,我们可以在各个地方见到他们在维持社会的秩序。

2、而解放军虽然我们都很了解,但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接触。很多人都是通过电视来感受解放军的英姿,而他们总是出现在我们最需要的地方,如抗震救灾等等事件上,他们都是第一个冲出来帮助人民的,所以大家对他们的印象非常好。

3、而他们的工作性质也是有一定区别的,我们所看到的武警一般都是内卫部队,装备轻化,主要是维护社会的治安,所面向的是人民。而解放军们的主要职责则是保卫祖国,守护疆土,面向的是整个国家。

4、虽然他们的任务不一样,但是他们进行的训练,履行的义务都是一样的,同样都是保家卫国,都是为祖国为人民在做贡献,一内一外才能好好守护住祖国。所以很多人都对武警产生了一定的误解,不论怎样,他们都是我们心中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