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摆摊果冻怎么做

摆摊果冻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5:44

①摆摊果冻怎么做

1、【食材配料】:新鲜水果(芒果、草莓、葡萄等等)、白凉粉、白糖、纯牛奶(或者椰子汁)。

2、【制作过程】:首先,在煮奶锅中倒入250克的纯牛奶,再放入15克白糖,和18克白凉粉,点火后,边烧,边搅拌,直到将它们煮着完全融化为止盛出,装入提前洗净的玻璃容器中(务必保持无油、无水状态),待它自然放凉,并且凝固定型为止,放在一旁备用,第一锅是牛奶果冻。

3、另起一锅,先在锅中倒入400克水,再放入25克的白糖,和30克白凉粉,(主要前后两锅,各种原料之间的比例,尽量做到准确无误,否则会影响成品的口感和颜值),将它烧至沸腾后,再下入提前准备好的芒果丁(或者其它种类的水果,比如:草莓、葡萄皮、香蕉等等),搅拌均匀后,立即关火,第二锅是水果果冻。

4、然后,将第二锅倒入第一锅中(务必是凝固定型状态),继续冷却30分钟后,再将它们从玻璃容器中倒扣出来,同时,将它改刀切成稍微大一点的小块,装入盘中,即可食用。

②宫爆牛肉怎么做好吃

1、牛肉切成方丁加盐、酱油、料酒、湿淀粉拌匀稍腌;

2、碗内放入白糖、盐、酱油、醋、料酒、味精、肉汤、湿淀粉,拌成味汁;

3、炒锅内放入植物油,油烧至六成热,放入干辣椒末,炸至呈棕红色,加入花椒,稍后倒入牛肉丁炒散,再放葱末、姜片、蒜片炒出香味,倒入兑好的味汁,边倒边翻炒,最后放油炸花生米炒匀出锅装盘即成。

③麻辣肉末烧豆腐怎么做

1、材料:豆腐(1盒)、肉末(1小碗)、豆瓣酱(1大勺)、花椒粒(1小把)、姜末(1小勺)、蒜末(1小勺)、彩椒粒(1大勺)、葱花(1大勺)、花椒粉(1大勺)等。

2、炒锅内倒适量油加热,油烧热后倒入肉末,炒散,加盐、脱生后盛出备用;

3、炒锅重新倒入油,加热后将花椒粒、蒜末、生姜末倒入爆出香味;

4、放入豆瓣酱炒出红油后,放入彩椒粒炒匀,然后倒入切成块的豆腐翻炒,烧约2分钟;

5、将之前炒好的肉末倒入锅内翻炒数下,再淋入水淀粉勾芡,收汁后起锅撒上葱花和花椒粉即可。

④青椒蒸鱼怎么做

1、首先,把鱼平放在砧板上,用刀在鱼的两面都片上几条口子,要斜着片。

2、接着,把鱼肚子和鱼面上都抹上点盐,少抹一点,清淡一点使得味道会更好。

3、接着,把切好的大葱、大蒜,姜、放入盆中,鱼也放入盆中,倒入 料酒后搅拌,鱼肚里也要抹一抹,放一些大葱、姜、蒜。所有姜蒜要分两份,这里只用一半。

4、接着,把鱼和着作料一起码好放入盘中,搁置一会。

5、接着,放在电磁炉上蒸15分钟左右,等蒸好后再进行下一步。

6、最后,鱼蒸好了,这时候可以炒蒸鱼的配料。把油倒入锅中烧热,然后放入切碎的青椒、葱花、姜、大蒜,翻炒,根据口味放入花椒等作料翻炒。炒出香味后,趁热把料淋在蒸好的鱼上。一盘青椒蒸鱼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