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虎皮蛋糕卷

如何制作虎皮蛋糕卷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7:16

(1)如何制作虎皮蛋糕卷

1、原料:水40克、植物油50克、低筋面粉70克、白糖(25+45)克、鸡蛋三个。蛋糕皮、鸡蛋黄三个(60克左右)、白糖25克、玉米淀粉7克。模具:8寸方形烤盘。装饰:奶油50克、白糖10克(打发备用)。

2、蛋糕卷原料中的三个蛋白放在无油无水的容器中,分三次加入45克白糖,打至蛋白倒扣不倒。

3、蛋白有少许小弯钩。

4、蛋糕卷中的三个蛋黄加入水,植物油,25克白糖,搅拌至发白。

5、加入过筛后的低筋面粉搅拌均匀。

6、先将一小半蛋白放入蛋黄糊中。

7、自下而上翻拌好。

8、再倒入蛋白中,混合均匀。

9、烤盘中放入油纸,将蛋糕糊倒入,并震几下,让蛋糕糊中没有大的气泡。

10、蛋糕放入预热至180度的烤箱中,第三层,烤20分钟左右取出。

11、再将四面的纸撕开,放凉。

12、烤盘中放油纸。

13、鸡蛋黄三个,加入白糖25克,加入玉米淀粉7克放在无油无水的容器中。

14、用电动打蛋器打发。

15、继续打至蛋黄发稠,不容易滴落。

16、将面糊倒入铺好油纸的烤盘中。

17、烤箱190度预热,中层烤至上色即可。

18、将烤好并冷却的蛋糕,反过来,上面刷打发好的奶油,涂薄一些,容易卷。

19、切掉一侧硬边,然后卷起来,放一会儿。

20、将蛋糕皮倒过来,上面刷打发好的奶油。

21、再将蛋糕卷卷起来,放30分钟固定。吃食切片,最好用锯齿刀。

(2)利用路由器如何制作电视天线

1、将铜线绕着螺丝钉缠绕,增加天线的信号强度。缠的圈数越多,无线信号越好。

2、然后是预留部分并剥去铜线外皮的1/8左右。

3、将铜线做成与增强天线一样的形状,确保DIY所制作天线外形的美观。

4、将做好的天线焊到无线路由的天线底座上。

5、最后用这种大杯可乐的吸管套在天线外,增强其美观性。(也可以找别的细小的管子代替),DIY,重在娱乐,实惠,实用,简单方便,就是自己要动。然后再弄上一点墨水或漆看起来是不是和别的差不多啊。

6、到此DIY天线制作基本上就结束了。

(3)如何制作香蕉面包

1、食材:面包粉、香蕉适量、糖、盐、蛋液、干酵母、黄油、香蕉泥、肉桂粉、砂糖适量。

2、将蛋液、水、食盐、面包粉、香蕉泥、糖、干酵母依次放入面包机里,开始执行揉面。

3、再放入30克黄油,再次执行一次揉面。

4、将揉好的面倒入发面盆里,室温下发酵。

5、室温下发酵至两倍大。

6、将发好的面团,按70克/个分成小面团,排气,滚圆,松弛25分钟。

7、取一面团搓成长条,约40公分长。

8、将面条的一头打成活结,另一端从圆圈里绕出。

9、盘好一股的花环,放在纸模里。

10、做好的面包胚放在纸模里包上保鲜膜,进行二次醒发,室温下温暖处1小时。

11、在醒发好的面包上铺上切好的香蕉片。

12、挤上软化的黄油,撒上粗粒砂糖,肉桂粉,烤箱预热后放入,上火220度,下火180度,烤制20分钟即可。

(4)如何制作好吃的早餐酱油泡菜

1、包菜约500克,芹菜2-3颗,胡萝卜1根,青红椒2-3个,盐适量,食用油适量;

2、葱姜蒜适量,花椒适量,大料适量,酱油150克,生抽50克,醋适量,冰糖适量,清水适量;

3、将所有食材洗净,包材和青红椒撕成合适的大小,芹菜切段,胡萝卜切条,装在一起;

4、加入食盐,抓拌均匀腌制一小时,在锅中放油,加入葱姜蒜,花椒,大料,小火炸至干香,捞出丢弃;

5、再倒入生抽,酱油,醋,凉水,搅拌均匀,大火煮开即可关火放凉;

6、将蔬菜用清水洗净,控干水分,放入放凉的酱油料汁,浸泡两小时以上,即可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