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刺嫩芽什么季节栽好

刺嫩芽什么季节栽好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11:34

1,刺嫩芽什么季节栽好

1、在春天种植,杂草防除。第一年很容易受到杂草的侵害,一般豆科作物应用的杀草剂效果较好,但刺嫩芽除草应用哪种农药最为有效还有待于进一步试验,如果采取人工除草,那么必须注意在锄草过程中不要伤害根系。夏季以后,刺嫩芽已长到一定高度,枝叶也繁茂起来,这时杂草的威胁,可以放任管理。

2、水分管理。水分管理主要是防止春旱,繁殖茎的地块还需要离水源近些,一旦发生旱情立即浇水,保证苗齐苗壮。

3、修剪整枝。刺嫩芽剪枝原则使株高适于采收,促进多发枝条和根系发育,提高产量,修剪时靠近枝条基部,留4~6个侧芽,将上部剪去。

2,刺嫩芽怎么吃

1、食材:刺嫩芽250g,鸡蛋1个,白面100g,淀粉30g,花椒面30g,胡椒粉10g,盐10g。

2、先把刺嫩芽挑一遍,基本就是根部看一下就可以了,非常容易清洗。

3、然后入开水焯几分钟,就捞出,过凉水就行了。

4、做面糊:白面、淀粉、鸡蛋、花椒面、胡椒粉、盐拌匀。

5、然后就把小刺嫩芽放在碗里挂糊。妈妈调的糊不是稠的那种,稍微稀一点点。

6、油锅放好油,开始逐个的放刺嫩芽,两面都炸一会就好了。因为刺嫩芽都是熟的了,所以只要面熟了就可以。

3,草莓用小苏打洗还是盐

1、草莓用小苏打洗和用盐洗都可以。

2、小苏打的主要成分是碳酸氢钠,属于碱性溶液,用小苏打来浸泡草莓的话具有分解农药的作用;而用盐水浸泡草莓也具有杀菌消毒的作用。所以不管是小苏打还是盐都是可以用来浸泡草莓的,建议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来决定。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浸泡时间维持在3-5分钟就足够了,以免时间太长影响草莓的口感。

4,尼桑车门防撞条安装

1、首先把需要安装防撞条的地方,用毛巾擦拭干净。

2、撕开一点防撞条里面自带的胶条出来,为了更好的固定位置。

3、然后将防撞条带胶的一面,贴进所要安装的位置。

4、一边顺着方向按压防撞条,一边撕下防撞条剩下的双面胶。

5、最后把突出来的多余防撞条剪掉就完成了。

5,用小苏打修复电瓶靠谱吗

1、用小苏打自制电瓶修复液是可行的,但只能用来修复铅酸蓄电池不能用来修复胶体电池。

2、先撬开电池上的盖板,因内涂胶水一般撬开后盖板都破了,无妨。

3、内有6个小孔,用橡胶帽盖着,把它拿开连同周边白色的吸附棉。

4、用注射针筒,每个小孔加25毫升左右的补充液(视个人电瓶缺液情况而定,注意不能超过上面极板不然充电里面的液体会满出来,因为充电时液体会沸腾的,加多了就回抽)。注意小孔的透气,不然你加不进去。

5、擦干周边漏液,复原帽盖,吸附棉。用胶带缠包好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