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怎么开启地图

第五人格怎么开启地图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4:34

一 第五人格怎么开启地图

1、首先,我们在进入游戏模式选择这里,点击最下面的定制剧本,在里面进行设置。

2、我们进来这里,上面写着最少需要邀请一位好友一起玩。

3、点击中间那里,可以切换我们的场景地图,可以自己选择指定的,也可以选择随机。

4、对于好友,我们点击邀请,就会出现可以邀请的好友列表了,点击下去,对方同意即可。

5、然后我们刚开始是默认求生者,要是我们相当监管者,直接调过去就可以了。

6、如果没有人想当监管者,我们就设置让电脑来当监管者,不过其比较笨。

二 第五人格监管者的武器是什么

1、小丑监管者的武器是火箭,这个监管者的技能是可以快速冲击一段距离,而且这个人格很容易增加暴击哦。

2、监管者厂长的武器是傀儡操纵,这个人格的技能是可以放置傀儡,相当于有几个分身的监管者,在抓住求生者之后,可以放傀儡侦测,防止对方来救人,也能直接甩出傀儡来追击求生者。

3、杰克监管者的武器是雾刃,这个监管者的技能是可以隐身一段时间,杰克目前可以通过雾区来判断求生者的位置,再加上雾区隐身加速,还有雾刃,砍起人来不要不要的。

三 第五人格园丁的蓝皮有哪些

第五人格园丁的蓝皮有哪些?

1、医生-返生

在蓝色皮肤里,返生算是最好看的皮肤之一了,黑色的服装让医生看起来低调又不失美丽,而衣服上的金色花纹又带走了黑色过多的低调同时又增添了一种美感,但最重要的还是黑丝,哪个男人能挡住黑丝的诱惑呢?

2、园丁-花童

在阿福眼中,花童也是最好看的蓝色皮肤之一,花童和花匠相比,花童的颜色要比花匠更显眼一些,让人感觉花童比花匠要更活泼一些,花童在搭配上园丁小姐姐的笑容,真的是太萌了,监管者见了,都忍不住要佛系了呢。

3、慈善家-画师

阿福认为画师是慈善家所有的蓝皮中最好看的皮肤之一,和其他蓝皮相比,画师有一种浓厚的艺术气息,同时还有一种高贵的气质,阿福认为,说画师是最好看的蓝色皮肤之一一点也不过分。

4、佣兵-刺客披风

阿福说不出这个皮肤哪里好看,但阿福就是感觉这个皮肤很帅,每次看到那些穿着刺客披风溜屠夫的佣兵就觉得顺眼,反正阿福是把刺客披风列入到最好看的蓝皮之中了,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