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猫和老鼠剑客杰瑞的玩法

猫和老鼠剑客杰瑞的玩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4:42

Ⅰ 猫和老鼠剑客杰瑞的玩法

1、三连击需要点三下才能打完,而且攻击时只能站着不动,但是,每一击攻击力都很高,第三下还能眩晕猫两秒多,升满后第一下还能短暂眩晕,三连击配合被动和投掷物品可以活活把猫晕死。

2、回血技能能回一半血,而且僵直比吃食物短很多,完全可以在猫擦刀间隙时用。剑客唯二的缺点是,推奶酪的速度比一般老鼠慢,太吃等级。

3、加点方面,三连击肯定要第一个点满,回血和被动看情况点,一般回血点两级就够了。或者不点三连击,点满回血和被动靠投掷物品溜猫。

Ⅱ 猫和老鼠怎么打开游轮彩蛋

1、首先,在游轮里面有一间投影室,进入投影室可以开启投影仪,找到一张带有数字的照片,这张照片上面的01数字的位置要记住,然后来到彩蛋房间的隔壁,这里有3排开关,开关就是对应前面说到的数字,1代表绿灯,0代表红灯,按照这个方式,开启按钮,接下来彩蛋房间就能进去了。

2、这里提醒大家一下,最好还是记清楚,因为这个投影仪上的数字不太清楚,看错了,可就进不去彩蛋房间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1代表绿灯,0代表红灯,0红灯,1绿灯,0红灯,1绿灯。

Ⅲ 猫和老鼠冷门技巧

1、杂物间的火箭没事不要手欠去点,因为一炸绑着的老鼠直接上天,其他都晕了直接送命给猫[好几次被坑死了脆皮泰菲一炸直接嗝屁被抓。

2、队友救完你就赶紧跑!不要空血还去猫面前骚!无畏救下来还会晕不跑马上又坐上去了。

3、机械鼠有猫守着的蛋糕就不要去秀了,先保证其他两个拿到,等倒计时25秒了找个队友引来猫再去偷,守的紧的就别拿了尤其是已经坨了块蛋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