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什么是恐惧症

什么是恐惧症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5:06

(一)什么是恐惧症

首先、恐怖症是以恐怖症状为主要临床表现的一种神经症。患者对某些特定的对象或处境产生强烈和不必要的恐惧情绪,而且伴有明显的焦虑及自主神经症状,并主动采取回避的方式来解除这种不安。

其次、患者明知恐惧情绪不合理、不必要,但却无法控制,以致影响其正常活动。恐惧的对象可以是单一的或多种的,如动物、广场、闭室、登高或社交活动等。

最后、恐惧症的患者主要是以青年和老年的患者比较多,而且以女性朋友最为常见,而且得病的机率也比较高,我国各地调查患病率的平均值为0.59‰(1982)。但1969年Agras的研究报告的患病率为77‰。

(二)什么是恶露

1、恶露指分娩时,胎儿,胎盘等组织被排出,蜕膜也从宫腔排出,在蜕膜排出时,伴有血液(红细胞),一些细菌,上皮细胞等物质,称为恶露。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需要担心。一般来说,它会持续一到三周。只要没有明显的异常,就没有必要担心。

2、如果母亲的恶露长时间不干净,这往往表明母亲的子宫恢复不良,母体体质差,内分泌失调,产妇宫内胎盘残留,盆腔及生殖器官可能有炎症或宫颈糜烂,甚至宫颈息肉,甚至如果不排除宫颈癌等多种疾病,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如果产妇恶露超过六周仍然滴水,则会延长恶露。如果诊断和治疗不及时并且最有可能引发败血症,这对母亲的身体是非常有害的,其经常导致母亲的身体或器官的部位感染。

(三)什么是天眼

“天眼”包括多种含义,比如:侦察卫星名称、查询网络软件、中国无人机名称、数字远程监控系统、iOS软件等。

1、天眼(侦察卫星名称)

天眼,侦察卫星,被称为“天基空间监视卫星”(SBSS),主要用于监控地球周遭的物体及太空陨石。

2、天眼(查询网络软件)

百度天眼可以根据用户地理位置显示周围天空中航班实时飞行信息。用户通过下载APP,点击小飞机图标,可查看具体航班的航班号、出发地、目的地以及当前的海拔、航速、经纬度等信息。同时,用户也可以在搜索框中直接输入想要查询的航班号,可以进入到该航班的具体信息界面。

3、天眼(中国无人机名称)

天眼是中国无人机名称,由设计员邱良军发明。这种无人机使用大口径火炮或者火箭炮把“天眼”炮射无人机发射到达战区,靠减速伞减速至预定速度后无人机与载弹分离,展开旋翼,机上摄像头开始侦查任务,发现目标后使用激光指示器照射目标,引导激光制导武器攻击目标并评估毁伤效果,确认目标被摧毁后寻找下一个目标,在机上电池耗尽后启动自毁装置自毁。

4、天眼(数字远程监控系统)

“天眼”数字远程监控系统通过企业内部互联网和国际互联网实现远程视频监控,主要适合于连锁店、幼儿园、家居、工厂、公安消防、银行、军事设施、高速公路、商场、酒店、旅游景点、小区、医院、监狱、码头港口等地。可以在客户端上通过网络远程控制和查看摄像头,并设置摄像头的告警、录像、旋转等功能。

5、天眼(iOS软件)

天眼是一款运行于ios的生活实用类软件。提供了安全的监控解决方案,使用手机即可实时查看到家中情况,有异常情况发生时,也会实时通过客户端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