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猫和老鼠中老鼠武器怎么用

猫和老鼠中老鼠武器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4:34

(一)猫和老鼠中老鼠武器怎么用

1、武器怎么用:方法很简单,玩家只需要将手中的武器扔了再重新拿就可以了。

2、武器是用来在游戏中反击时间使用的道具,可以用来和汤姆PK难道更高的分数。

3、反击时间:这是在无尽模式与每日竞赛专属玩法,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了。武器,我们比较熟知的还是游戏过程中捡到和汤姆丢出的武器。

4、首先我们要升级技能中的反击时间,拥有更多的反击时间才能打出更高的分数。

5、当然,其他技能大家也可以根据需求相应的升级。只有获得强大属性的武器,才可以在反击时间中打出较高的分数。

(二)猫和老鼠手游恶魔泰菲怎么玩

1、主动技能:意念控制。恶魔泰菲的该技能可以对游戏中的大部分道具进行吸引,特别是对果盘,奶酪,冰桶的吸引,能起到特殊的作用。而由于在使用技能控制道具的时候,移速不会下降,还能进行其他交互行为,比如在太空地图就恶魔泰菲就可以一边使用该技能拿着奶酪,一边爬楼梯。利用意念控制技能再加上被动移速加成,恶魔泰菲可以对奶酪进行快速的运输。不过要注意使用技能搬运奶酪时,地图上是不会显示奶酪洞口的,所以要提前记好洞口位置哦。

2、武器技能:恶魔之角。恶魔泰菲的武器技能可以对大部分道具和食物进行复制,其中对鞭炮束的复制,几乎可以让每场游戏都拥有核弹,就算没有核弹,对果盘的复制,一样可以达到快速破墙的效果。

3、被动技能:黑暗印记。恶魔泰菲的被动叠加层数,只能在被动技能学到对应等级才会叠加,此外被动层数叠加也需要一定的技巧,新手最好不要刻意去叠加被动,随缘叠加就好啦!

4、恶魔泰菲每个技能都有不同的效果,被动主要作用为逃生保命,主动技能为道具的搬运,武器技能为复制不同的道具、食物,需要根据实际游戏情况来合理释放技能,才能达到收益最大化。

(三)猫和老鼠账号换手机了怎么办

就在新手机上登录app就可以了,就像在旧手机上一样的,就是把设置中的管理登录设备更改一下,变更到新手机就可以了,把登录设备的旧手机删除。登录app就可以了,就像是微信一样,之前也应该有账号什么的,或者是可以用验证码登录,把设置绑定手机号的地方更改一下,变更手机号就可以了,把号和密码记住了,下次再换手机也不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