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好吃又简单的方便面怎么做

好吃又简单的方便面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0:15

(一)好吃又简单的方便面怎么做

1、把要用到的方便面准备好,打开后,把调味包拿出来以备用。

2、把方便面放入开水中泡一下,泡熟泡软捞出。

3、打一个鸡蛋,搅散以备用。

4、开火,锅里放入10g油,把油烧热倒入鸡蛋。

5、等鸡蛋煎得有点结块了,再用筷子把它搅一下。

6、加入开水,现在煮汤,这里要放入方便面的调味包和肉酱包,再加入5g酱油调一下颜色煮开即可。

7、关火,把做好的鸡蛋汤倒在泡好的方便面上,再撒上点葱段即可。

(二)迷你世界怎么做模拟飞机

1、将硅石台阶、红色硬沙块放置好。在红色硬沙块的上半部分左右各放置一个硅石台阶。

2、在硅石台阶上方放置左右对称的红色硬沙块。

3、接下来在右边的红色方块上放置一层红色硬沙块,看好尺寸。

4、再放置一层红色硬沙块,放置8个。

5、在其左右各放置三个硅石台阶,放置在红色硬沙块的下半格。

6、放置转轴方块,并在上面放红色硬沙块。

7、用硅石台阶补上螺旋桨。

8、用白色、红色硬沙块在尾部放置。

9、放置尾部螺旋桨。

10、将对称的两处硅石台阶换成白色硬沙块,在上边放门。另外一边也放门。

11、放白色玻璃块。

12、放置按钮即可。

(三)宝宝酥馍怎么做

1、材料:黄油110克、低筋面粉90克、玉米淀粉80克、熟蛋黄2个、糖粉30克、盐1克、炼乳10克。

2、在室温下融化黄油,或用水软化。用手指戳个洞就行了。把软化的黄油放进一个没有油和水的容器里。将糖和盐筛入黄油中,挤入10克炼乳。把蛋黄压碎过筛,用刮刀大致混合。然后用打蛋器以低速均匀地敲打,直到它的两倍大,然后把低筋面粉和玉米淀粉混合到筛子里。用刮刀把干粉搅拌均匀,用手轻轻揉成一个球。搓长条,分成大小均匀的小剂型。搓长条,分成大小均匀的小剂型。预热烤箱155度20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