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微信etc注销流程

微信etc注销流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3:14

(一)微信etc注销流程

1、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搜索”按键。

2、然后在搜索栏中输入“etc助手”,点击公众号。

3、然后关注公众号“etc助手”,选择点击“服务中心”。

4、最后联系客服,输入框中输入“注销etc”按步骤操作即可。

(二)支付宝etc与微信etc的区别

1、申请渠道不同:支付宝ETC是从支付宝申请的,微信ETC从微信小程序上申请。

2、支付方式不同:微信ETC直接绑定微信钱包用于支付,支付宝ETC直接从支付宝中代扣过路费。

3、手续费不同:微信ETC没有手续费,支付宝ETC会收0.5%到1%的手续费。

(三)圆脸怎样变瓜子脸

1、可以通过手部的按摩,每次护肤都以提拉按摩的方式进行,加上平时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少吃一些油腻发胖的食物,加强体育锻炼。都能有效的改善身体的肥胖,或者是脸型的圆润。

2、需要长期的坚持,才会有一定的效果,所以一定要有耐心,要保持愉悦的心情,期待效果。

(四)正月十五元宵节用什么拜神

1、元宵节这一天拜神的时候一定要在家里烧高香,以此来传达在元宵节这一天与神共乐的心情同时烧香一定要注意点香药,一下子点完不可以接二连三的点,不然容易折寿,同时还要注意烧香的时候,双手要紧握香的底部,然后再把香插入香炉里步骤千万不能错,特别注意就是这一天要烧香。

2、拜神的时候还要注意在家里点上红蜡烛也许你可能会疑问,红蜡烛不是一般结婚的时候才会点的嘛,但是一定要注意元宵节是一个喜庆的日子,为了表示对神灵的尊敬,一定要把蜡烛换成红色的,然后点燃放在卓上,这样才能显示出境界,别让神灵高兴高兴,让家里充满喜庆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