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星座  > 双鱼座最不配的星座

双鱼座最不配的星座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0:35

1)双鱼座最不配的星座

1、白羊座。白羊座与双鱼座一个是水,一个是火,所以她们注定是会水火不容的。而且白羊座的人乐观向上,但双鱼座的人却很多愁善感,所以两人在一起的话,是很容易就会产生冲突的。但白羊其实还是很喜欢双鱼身上的浪漫情怀的,无奈因为跟双鱼性格太过冲突,而双鱼又不怎么爱听白羊座的建议,所以两人在一起会经常吵架,很容易就会因为某件事情而闹掰。

2、天秤座。天秤座的人与双鱼座的人其实还是有很多共同点的,但天秤座因为脾气与外貌很好,所以会有很多异性朋友,但对于追求浪漫的双鱼来说,他们想要得到你全部的爱与浪漫,天秤与异性走得太近会让他们觉得你们不够爱他们而极度缺乏安全感,所以两人也会经常因为这样的事情而产生隔阂,这样的两人在一起也就只能越走越远。

3、射手座。射手座与双鱼座也是很难走到最后的,因为射手座的人追求自由,他们做事果决,行动很快。本来这样是没有错的,但与双鱼座的人在一起的话,你的这些行为并不会得到双鱼的赞许与崇拜。相反,你们这样的个性会让他们觉得很没安全感。因为他们喜欢慢一点的节奏,想要慢慢享受浪漫与爱情,而射手座的人却有些急性子,他们会受不了双鱼座的慢,而双鱼座同样会受不了射手座的快节奏。所以有矛盾也是在所难免的了。

2)双鱼座是吸渣体质吗

1、是的。双鱼座女生宽容,性格好,优雅大方有公主范。这种有教养的女孩子反而比较容易吸引渣男。渣男玩的是下三滥的那一套,双鱼女就算受到了伤害也不会有勇气去针对渣男,会给渣男一种很好欺负的感觉。

2、在感情方面,双鱼女相信顺其自然,她们不争不抢,懂得理解他人,这样反而导致渣男会认定不用对双鱼女负责,变本加厉后双鱼女就容易受伤。

3)第一次和双鱼座女生约会要注意什么

1、顾及她的感受。温柔如水的双鱼座女生,有着比较强烈的倾诉欲望。如果遇到令自己心动的男生,她们会迫不及待想要把自己真实的想法告诉对方。作为男方,和双鱼女约会之前,最好不要以自我为中心、唠唠叨叨自顾自地说些有的没的,你也该多倾听双鱼女的内心、顾及她的感受,这样才能让双鱼女十分放松,让双鱼女有被需要、被信赖、被尊重的安心感觉。

2、选择特色粤菜馆吃饭。想象力丰富的双鱼座女生很容易迷失自己,抗压性也不足,在爱情上会有很多美好设想却容易对恋人感到紧张和神经敏感。和双鱼座女生约会可以尝试去粤菜餐厅,尝一尝精致的粤菜,最好是服务齐全且人性化的特色粤菜馆,这些菜能够体现南粤的养生智慧,理气、安神的功效正好对症想太多双鱼女。

4)处女座会爱上双鱼座吗

1、会。虽然双鱼所代表的水象星座和处女座所代表的土象星座有如同源,都是阴性星座,但由于您们的星座排列正是对立的角度,因此也有着两极化的互动关系。

2、您们都有温柔纤细、敏感和爱梦想的天性,但是这两星座所表现的方式和逻辑却是完全相反的;这种差异往往可令彼此眼睛一亮,只是随着时间越久、交往越深,这种差异也会造成对立。唯一的改进方式便是相互影响,取得双方的平衡点,只有互补能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