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淘金币怎么用

淘金币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0:24

(1)淘金币怎么用

1、在电脑上登录淘宝网,并搜索出目标商品。并点击进入商品的详情页面中。

2、我们看优惠这一项,这里有显示淘金币可抵多少钱,表示这款商品我们是可以用淘金币来抵钱。

3、我们确定好要购买这款商品后,选择尺码,再选择颜色;再点:立即购买。

4、打开了订单详情页面;我们看页面的右下方这里,勾选使用淘金币抵钱。

5、勾选使用淘金币抵钱后,即时,在店铺总计这里自动减去了淘金币抵扣的金额,显示为实付款;我们核对无误后,再提交订单进行付款即可。

(2)华为支付怎么用

1、开始,先在手机的桌面上找到应用程序“钱包”图标,点击进入新的操作界面。

2、然后,进入到钱包的操作界面后,找到“我的”选项,点击打开。

3、进入到我的的操作界面后,找到“付款与账单”选项,点击打开。

4、在付款与账单页面,点击“银行卡”选项,进项绑卡。

5、进入到绑卡界面,在银行卡页面最下方点击“添加”,可以添加自己的银行卡。最后,绑卡成功以后,返回到钱包首页,在页面最上方会看到“付款码”与“扫一扫”这两项,付款的时候这两种方式都可以进行支付。

(3)家用缝纫机怎么用

1、首先是选好缝纫机的针,根据要缝制的布料和厚薄选。

2、根据缝制的针脚大小,需要先调好位置,准备好底线,即将底线用锁芯穿在机器上缠绕底线。

3、底线缠好,用左手在缝纫机板的正下方,拿出装锁芯的锁芯套,将缠绕好的锁芯线装上,将线头从锁孔拉出。

4、将装好锁芯的锁套再放回原来的位置,装好后盖上压板,将上线装上,拉线头,认真地将线一步一步的穿好,将线头穿过针孔,用左手拉着穿好针的线,用右手转动一下右首轮,将针转到最下方再抬起来,底线就被拉出来了。

5、上下线头向后放,然后将自己需要的布料放在压板中间,把压脚搬下,压住布料,开始转动手轮同时脚蹬机器,缝制的布料就会往后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