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兽世界怀旧服大师级裁缝需要多少熟练度

魔兽世界怀旧服大师级裁缝需要多少熟练度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6:44

(1)魔兽世界怀旧服大师级裁缝需要多少熟练度

1、魔兽世界怀旧服大师级裁缝需要多少熟练度?大师级别裁缝师需要玩家达到35级,裁缝技能达到200以上,才可以进行学习。

2、魔兽世界怀旧服大师级裁缝在哪学?初级和中级的裁缝训练师在各大主城都能找到;高级裁缝训练师联盟方在暴风城,部落方在幽暗城;大师级裁缝训练师联盟方在塞拉摩,部落方在塔伦米尔。

3、裁缝专业提升大师级是不需要做任务的,只要找到相应的训练师学习就可以了。

(2)魔兽世界怀旧服更换字体

1、首先,下载字体文件,就是这种TTF格式的文件。

2、将字体文件复制8份,分别命名为ARHei 、ARIALN、 ARKai_C 、ARKai_T 、FRIZQT_ 、FZBWJW、 FZXHJW、 YourFontName。

3、打开魔兽世界怀旧服的安装目录,在_classic_文件夹下新建一个文件夹,并将它重新命名为Fonts。

4、打开Fonts文件夹,将刚才制作的8个字体文件放进去。

5、重新登录魔兽世界怀旧服,字体就修改好啦。

(3)魔兽世界怀旧服祖格装备在哪换

1、祖尔格拉布声望到友善以上,可以给头部和腿部的护甲附魔(注意:是一次附魔出现下面的所有属性,很值得),根据职业有所不同。

2、祖尔格拉布头腿附魔换取地点:赞扎高地,蜘蛛boss路口前面的高台。

3、肩膀附魔换取地点:荆棘谷左上角小岛上找NPC兑换。

(4)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45级哪里刷怪比较快

到达44级之后,找一个志同道合的法师,一起双法A祖尔法拉克墓地怪,可以一直A到52级,这里出产很多灰色的高价格武器。所以收益也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