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用面粉做鸭子怎么做好吃

用面粉做鸭子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6:43

一:用面粉做鸭子怎么做好吃

1、用料:鸭肉,稻花香,蒜头,料酒,酱油,葱,芹菜。

2、热锅下油,放姜蒜爆香。

3、倒入鸭肉快速翻炒。

4、炒三分熟后倒入1汤勺料酒2汤勺稻花香2汤勺酱油翻炒。

5、加水(水刚好能淹没过鸭肉就可以)盖上锅盖,继续大火烧开,烧开后转小火收汁。

6、看汁收的差不多的时候加入芹菜跟葱,盖上锅盖,大火继续闷一分钟。

7、6香喷喷的鸭肉出锅,汤汁可以来泡饭。

二:用面粉炸鱼前都需要放什么料腌鱼

1、用面粉炸鱼前都需要放料酒,辣椒粉,盐,五香料腌鱼。

2、材料:小长条半斤,自发面粉200g,盐20g,五香粉20g,料酒30g,水50ml,大葱粒少许,椒盐少许,罗勒叶适量

3、把长条鱼剖好,剔除内脏洗净沥干。放进盆中,加入五香粉、料酒、盐、大葱粒,搅拌均匀后,腌30分钟。

4、将自发面粉加水拌成面糊,面糊不能太稠。

5、将腌后的小长条放进面糊里再夹出,面糊刚好能从鱼头划落到鱼尾,整条鱼身仍裹着一层面糊为宜。

6、油烧至八成热,下鱼炸,炸时调到小火慢煎至两面淡黄结壳就捞出,熄火,用吸油纸吸炸好的鱼。

7、等油温凉下再次开火热油,进行第二次油炸。经过这次油炸,小长条两面都会变得金黄,咬起来酥脆。

8、摆盘的时候要小心,否则会碰断鱼尾巴。最后撒上椒盐和罗勒叶。

三:用面粉怎么做汤圆

1、面粉最好不要做汤圆,汤圆都是用糯米粉做的。

2、面粉是一种由小麦磨成的粉末.按面粉中蛋白质含量的多少,可以分为高筋面粉、中筋面粉、低筋面粉及无筋面粉.高筋粉:颜色较深,本身较有活性且光滑,手抓不易成团状;比较适合用来做面包,以及部分酥皮类起酥点心,比如丹麦酥。在西饼中多用于在松饼(千层酥)和奶油空心饼(泡芙)中.在蛋糕方面仅限于高成分的水果蛋糕中使用。

3、中筋粉:颜色乳白,介于高、低粉之间,体质半松散;一般中式点心都会用到,比如包子、馒头、面条等.(注:一般市售的无特别说明的面粉,都可以视作中筋面粉使用.而且这类面粉包装上面一般都会标明,适合用来做包子、饺子、馒头、面条)低筋粉:颜色较白,用手抓易成团;低筋面粉的蛋白质含量平均在8.5左右,蛋白质含量低,麸质也较少,因此筋性亦弱,比较适合用来做蛋糕,松糕,饼干以及挞皮等需要蓬松酥脆口感的西点。

四:薯片用面粉怎么做

1、用料,马铃薯丁(脱水)300g,食盐适量、鸡精适量、低筋面粉适量、嫩肉粉适量、胡椒粉、适量酵母(干)适量、苏打粉适量。

2、土豆清洗净切成片,上锅蒸熟。

3、蒸好的土豆加入盐压成泥。

4、加入面粉、小苏打、胡椒粉、嫩肉粉和鸡精。

5、搅拌均匀。

6、加入适量水和油。

7、捏成团状。

8、盖好,醒发至两倍大。

9、醒好的面团擀成饼。

10、表面刷一层油。

11、两端向中间对折。

12、然后擀成0.2厘米的薄饼。

13、切成等大的小块。

14、用叉子或牙签均匀扎出小孔。

15、烤箱预热,180度烘烤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