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外地养老保险怎么查询

外地养老保险怎么查询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5:51

(1)外地养老保险怎么查询

1、可以通过登陆当地社保网、当地社保局、拨打社保局服务电话12333 等查询。查询需要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号。 建议你到当地社保局申请查询,可以得到满意的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拨打劳动保障咨询电话12333咨询。

2、登录当地社保网,输入账户名和密码,进入养老保险。如果已经转移成功,会显示在页面上。另外养老保险转移需要原单位提供给你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人员减少表,拿着这些和养老保险手册、身份证去社保局打印缴费凭证,领取保险转移单。然后拿着所有材料来本地社保局办理保险转移即可,不过只能转移养老保险的个人缴纳部分,统筹的不转移。

(2)电子表格如何将几张汇总到一张表格里

1、首先打开excel软件。

2、根据要求在excel表格中编入相应的内容。

3、现将excel中语文、数学、英语3个表格数据汇总在一个表格,点击“汇总”工作薄,选定一个单元格,作为新表格的起始位置。

4、在当前界面在工具栏中选择“数据”,同时在上方中间位置点击“合并计算”。

5、弹出“合并计算”对话框。

6、在对话框中,点击引用位置右侧的小图标。

7、点击完小图标后,会出现如下图所示情况。

8、这时去选数据。

9、下一步继续点击小图标,就会返回上一界面。

10、再继续点击“添加”。

11、用同样的方式将其他两个表格也添加进来。

12、标签位置勾选首行和最左列,然后点击确定。

(3)口袋妖怪之漆黑的魅影血翼飞龙怕什么

1、海皇牙绝对零度,只要冰系技能就好。

2、《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是口袋妖怪系列游戏,以角色扮演(RPG)为主,辅以战略和动作游戏。 玩家作为一位PM(pokemon)训练家到各地旅行,不断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最终打败8大会馆的首领和四大天王,取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