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皮鞋臭脚怎么办如何除

皮鞋臭脚怎么办如何除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9:06

Ⅰ 皮鞋臭脚怎么办如何除

1、柚子皮撕成小碎片放入鞋子内。

2、鞋子内放入生石灰小包(吃的雪米饼等食品里面常有的干燥剂)。

3、洗脚时,在水中加入米醋10至15毫升,调匀后,将双脚放入浸泡15分钟左右,每日一次,连续泡三至四天,脚臭即可消失。

4、将脚放在摄氏五十至六十度的热水中多烫几次,每次15分钟,每日1至2次。

5、葛根15克,研成细末,加白酒15克,再加适量水,煎后洗脚,每日一次,连续一周后,可除去脚汗引起的脚臭。

6、洗脚时,在热水里加50克白矾,浸泡10分钟左右,可去除脚臭。

7、把几粒樟脑丸压成粉末,撒在洗干净的鞋内,在垫上一块鞋垫,这样穿时就不易臭脚了。樟脑丸不能直接和脚接触,里面的樟脑丸只要隔周换一次就可以了。樟脑丸能起到很好的抑菌作用,能够杀死因为潮湿而繁殖的大量细菌,这样就不会有臭味了。

8、每晚临睡前,用棉球或布头蘸小许酒精,均匀地抹在刚脱下的胶、球鞋内,待第二天早晨干燥后再穿。如此坚持两周后,鞋就不会发出臭味了。

Ⅱ 下雪天开车如何除玻璃上的雾

1、冷风吹散雾气法。打开空调(A/C),开启外循环,然后把风向调至吹向玻璃,风速调至最大。这样冷气吹到玻璃上,会形成一层“气膜”,阻止二氧化碳在玻璃上凝聚,从而起到除雾效果。这样的除雾效果很快很直接,当然,也很冷……

2、空调暖风法。冬季利用暖风往玻璃上吹热风,快速把前玻璃温度提高,降低车窗玻璃内外表面的温差,可及时防止前风挡玻璃的雾气过重。用暖风吹玻璃的效果要比用冷风效果更好,暖风吹玻璃是直接把水蒸气烘干了,基本不会出现二次起雾的情况。

Ⅲ 如何除冰箱里的厚冰

1、电吹风除冰:对于冰层较厚的这个办法就很有效了,操作时还是要记得切断冰箱电源,用吹风机对着冰层较厚的地方吹即可。

2、热水除冰:虽然这个方法比较简单但又是最实用的,除冰前请务必切断电源,然后把冰箱清空,往里面放上几碗热水,关好冰箱门静置半个小时。

Ⅳ 如何除鱼尾纹

1、多喝白开水,天天至少喝八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时,喝一杯开水能补充水分、润肠道。晚上不适宜饮太多水,特别是临睡前,最好别喝水,否则很轻易导致眼袋眼纹浮肿。

2、很多女生都有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坏习惯,这样很轻易导致鱼尾纹眼袋的出现,还有在阳光猛烈的夏季要记得戴上一副太阳眼镜。

3、眼部肌肤薄,而且缺乏皮脂层。无法自行分泌油脂,所以特别轻易干燥,而干燥就会导致皮肤松弛,出现眼袋眼纹和鱼尾纹眼袋。记得天天清洁好脸部后,涂抹上保湿眼霜,每星期至少做一次眼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