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如何关闭iPod

如何关闭iPod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1:27

(一)如何关闭iPod

1、关闭方法:直接按住play键几秒钟就睡眠了。深度睡眠不可以手动操作。睡眠状态保持好像是10个小时就自动深度睡眠了。

2、使用方法技巧:将ipod连接电脑,打开itunes。点击“设备”下的IPOD。 摘要一栏下选择“用作磁盘”。打开IPOD文件夹,新建一个文件夹。将文件拖入新建文件夹。按住“menu”和中间圆形的“确认键”几秒钟后,方可重启。

3、重启后,等到出现一个苹果的标志,按住“倒退键”+“确认键”持续几秒,可导出菜单。按住MENU键+确认键重启ipod後,松开MENU键,紧接著按住中心键+播放暂停键,即可进入Disk Mode工程模式(也叫做工厂模式)此模式用於恢复ipod固件或ipod固件损坏无法正常连接itunes。

(二)如何关闭qq看点

1、首先打开手机qq,点击左上角的qq头像。

2、接着点击左下角的“设置”。

3、然后在设置内打开“辅助功能”。

4、在“辅助功能”的底部就能看到“看点”的开机,将其关闭即可。

5、这样我们就能关闭手机qq上的看点功能了。

(三)如何关闭超级qq

1、网页取消方式:

进入绑定网页登录QQ号码后(请进入网站),点击“网上解绑”按提示操作,按提示输入“QQ密码”及”验证码”,点击“解除绑定”即可解除。

2、短信取消方式:

(1)移动手机取消方式:

编辑短信 QXBD 发送到 10661700 。

(2)联通手机取消方式:

编辑QXBD发送到各地接入号,但要注意每个地区接入号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