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如何快速挖到钻石?

我的世界如何快速挖到钻石?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4:52

一:我的世界如何快速挖到钻石?

1、进入我的世界先寻找山脉群系,尽量离家近些,山脉群系矿物丰富还有绿宝石矿,选好挖的方向,最好山脉的直径越远越好。

2、然后这样垂直向下挖,挖的时候尽量小心,有的地形有地下峡谷一不下心就丧命了。

3、打开F3按键,挖到y轴高度为11时停止向下挖因为y轴代表我的世界高度层数。在搭好梯子。

4、可以利用木牌来遮挡水流动这样每次下去直接从上面跳下去不用一步步下梯子了。

5、选取你刚才要挖的方向这样挖一个主矿道,然后旁边还可以有很多副矿道,这就是所谓的丰字形矿道。

6、副矿道之间最好空3格方块挖一道,因为钻石矿产的分布大部分都是2×2。然后很快就能挖到你想要的钻石了。

二:多玩我的世界盒子要用什么版本?

1、多玩我的世界盒子当前可以使用的版本,是我的世界国际版v1.2.8.0,支持全部类型资源下载,可以在我的世界盒子里点击工具查看版本,然后选择启动游戏就可以开始游戏了,游戏版本可以在浏览器中下载。

2、首先打开多玩我的世界盒子APP。

3、在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界面点击“工具”。

4、这里就可以查看我的世界游戏版本“国际版v1.2.8.0”,下面还会显示,当前游戏版本,支持游戏悬浮窗,全部类型资源下载,(意思就是多玩我的世界盒子资源都可以下载使用,包括地图mod或者存档)。

5、还可以查看盒子的版本,点击右下角我的。

6、然后点击左上角的设置图标。

7、找到关于盒子。

8、然后这里就会显示盒子的版本“Ver:3.1.2”。

9、返回主界面,点击启动游戏。

10、选择游戏。

11、进入一个自己创造好的世界。

12、这里就成功进入了游戏,点击盒子悬浮窗。

13、就可以使用里面所有的功能了。

三:我的世界npc怎么召唤

1、下载一个叫npc mod就可以了。

2、或者设置一个或多个NPC藏在脚本方块附近,当玩家触发脚本方块时,脚本方块将藏起来的NPC传送出来给玩家打。当然NPC死后会传送回藏起来的位置。

3、玩家在创建新地图时,会让玩家选择游戏模式,分别是创造、生存和冒险,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指令改变当前游戏的游戏模式。

创造模式 /gamemode 1。

生存模式 /gamemode 2。

冒险模式 /gamemode 3。

玩家在输入指令时需要在代码前输入“/”符号,但是如果是命令方块就不需要。

想获得物品可以输入 give 你的用户名+物品代码(通常是物品的英文名),这是玩家最常使用的指令之一,并且如果玩家对物品代码较熟,可以很轻松地获得想要的物品。

四:我的世界手机版解除绑定身份证

1、只能重新绑定其他的身份证。首先登陆我的世界中国版客户端,点击开始游戏,会弹出一个实名认证的窗口,你会发现,认证方法有两种。

2、第一种认证方法:点击直接认证,就会让你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输入无误后就可以完成实名认证了,如果满18岁就解除防沉迷了。

3、如果你的网易账号只用来玩我的世界,两种认证方法都可以,如果你还玩其他游戏,建议用官网认证。

4、在官网登陆账号,也许会让你设置保密邮箱。

5、之后用手机发送短信“验证”两个字到1069 8163 0163 331来获取验证码。

6、设置下保密邮箱的密码,接着输入验证码就可以了。

7、如果有保密邮箱的可以跳过上面步骤,点击账号管理,在左边有一个实名认证。

8、输入相关信息,点击接受并申请实名认证,之后就可以畅游了。

五:我的世界铁矿怎么烧

1、铁锭是我的世界基本材料之一,烧8个铁矿需要一个煤。

2、首先,打开我的世界。

3、打开后,右键打开工作台。

4、打开后,合成一个熔炉。

5、然后右键打开熔炉。

6、打开后,放入煤和铁矿。

7、然后即可获得铁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