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英雄杀兰陵王第六关怎么过

英雄杀兰陵王第六关怎么过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8:03

一)英雄杀兰陵王第六关怎么过

1、第一关,不算难。这关只需击杀重甲兵即可。楼主没看清要求,直接侠醉林强撸过的。对方除重甲兵带复仇外,其他全为普通小兵。兰陵王印为傲剑单骑精准杀贪,辅印为1星50级。

2、第二关,也比较简单。对方一醉酒傲剑加自带距离的boss与4小兵。楼主运气比较好,兰陵王一轮打残了对方,两轮解决。

3、第三关,对方4普通兵+一天狼小兵。队友一控局蝶魂治愈电脑,建议可以带小乔、盾将、老板、治愈武将。只需挺过8轮即可。当然,用打手或火将强撸一波带走也可。

4、第四关,限定武将了。这关玩家用的将与友方是布道兵仙驭人鬼面。开局尽量换输出牌秒一个,最好是出虎,主要输出依旧是兰陵王。尽快解决,时间长了队友会扛不住对面的攻击。宇文宪有些麻烦,开始尽量不要动,最后再围殴他。

5、第五关,限定英雄鬼面傲剑侠胆起义带强化,队友驭人释权全程下牌,对面全是轻影轻灵。方法是偷对方牌少的,与对方拼点。好在对面没输出,并不算太难,就是队友容易死。

6、第六关,对面一堆boss了。开局兰陵王大概率秒掉王雄,之后依次集火达溪武、杨忠、尉迟,别动宇文。楼主用的是治愈猪加门神,主要输出依旧是兰陵王。

7、第七关,主将变成了纯卖血的兰陵王,副将楼主是带的治愈陈胜,不太推荐带小乔(无脑跳牢),最好是带治愈的女将。这关很容易翻车的,楼主开始没看清要求杀了张香香,要留是保留张香香,撑过8轮。所以,这关要尽可能的活下去,并不需要击杀对方。

8、第八关,队友是个三血白的女将,副将也是带治愈武将,力保张香香,慢慢的磨死小兵。

9、第九关,队友舍身治愈门神赵五与没印的兰陵王,推荐使用强力打手或带治愈非院长的武将(最好男性)或火将。队友会舍身给牌,楼主的治愈猪全程没强运过 对面的输出很高,但也很容易死。

10、第十关,个人认为是最难的一关,对面一带回春的高医心毒后与两傲剑高精准弓兵,队友是个白板都不如的三血女将,楼主玩时王妃全程只出过一张釜底抽薪,全程弃牌 。队友推荐治愈陈胜,力保王妃,很容易扛不住被毒死。也可以用强力打手出虎一波带走。

二)兰陵王为什么戴面罩

1、兰陵王戴面罩是为了威慑敌人和掩盖自己俊美的外表。

2、兰陵王就是魏晋南北朝时期,北齐王朝宗室将领高长恭。他能征善战,武艺高强,经常在战场上将敌人打得落荒而逃。

3、然而,高长恭有一副英俊的脸庞,与他的武将身份极不相符,显得没有威严。为了能够威慑敌人,他就带上一副凶狠的面具。在战场上,敌人一看到他凶狠的面具,就会心生胆怯,军心大乱。自己的队友看到高长恭的面具就会士气大振。于是,历史上就留下了兰陵王和面具的传说。

三)兰陵王玩法

作为一个刺客,兰陵王还是一个打野型的刺客,前期的刷钱刷等级是非常重要的,出门打野刀,2技能蓝开,如果敌方入侵就喊中上路帮忙,保证自己的发育,兰陵王的强势在四级之后,四级上路抓一波,上路这个时候基本是没有四级的,隐身靠近,二技能命中后接大秒杀敌人。然后一直带节奏骚扰对面就可。

四)兰陵王电视剧郑儿被弃是第几集

1、郑儿被弃是在第12集里。

2、兰陵王表示他有雪舞姑娘已足。皇上不愿强人所难,询问了雪舞,雪舞想到奶奶当初的预言,只得忍痛回绝了兰陵王的心意。雪舞表示皇上的考虑周全,兰陵王理应尽速选娶正妃。

3、皇上当即宣旨,即日立刻筛选各大权贵之女,替兰陵王举办选妃大会。

4、但雪舞不知道,兰陵王不愿娶妃还有更深层次的考虑。邙山大战后,太子跟祖珽早就将他恨之入骨,巴不得能将他杀之而后快。选妃一事必然不怀好意。但雪舞却只顾着担心奶奶的预言,并没有未察觉兰陵王的顾虑。

五)王者荣耀兰陵王怎么玩

1、王者荣耀兰陵王技能介绍,王者荣耀兰陵王出装符文搭配攻略。兰陵王是一名近战刺客,擅长通关走位技巧引导他的回旋镖攻击敌人,来打出强大的近身爆发伤害。技能的隐身、位移能力则让他更容易的切入敌人后排,也更容易逃生。兰陵王对低血量单位具有额外伤害,这让在和残血敌人对拼时具有更高的爆发力。

2、秘技·极意(被动):兰陵王的攻击对生命值低于50%的敌人产生额外伤害,这个效果在8秒内只能对相同目标生效一次。

3、1技能-秘技·破晓:兰陵王向扇形范围发出3个回旋镖,镖飞出和飞回时都会对路径上敌人造成伤害和降低移动速度。2技能-秘技·幻杀:兰陵王闪现到敌人身后,对其造成短暂减速,之后的3秒内兰陵王攻击力提高。

4、3技能-秘技·隐袭:兰陵王发出6支飞镖,并获得短暂的隐身和加速。飞镖停留3秒后飞向兰陵王当前位置,每支飞镖飞出和飞回都会多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

5、兰陵王技能解析兰陵王是典型的刺客英雄,他的所有技能也都围绕与此。她的一技能是向扇形范围发出3个回旋镖,一个自身范围的AOE,距离不错,可以远程补兵消耗,同时还有减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