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写给朋友的情话暖心长

写给朋友的情话暖心长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1:50

(一)写给朋友的情话暖心长

1、一声姐妹,一生姐妹,无论何时,互相陪伴!

2、你是我心中最可爱的女生,花儿没有你娇艳,阳光没有你灿烂,明星也没有你耀眼。女生节,愿时光沧桑不了你的容颜,美丽一直把你陪伴,永远快乐无限!

3、我们约定着,总是有那么那么多的以后,其实只是分不开。

4、我们的友情,生命力远比爱情嚣张顽强。经典语录

5、当我老了,我们还是闺蜜,哪怕许久未见。

6、虽然我们联系不多,但是彼此都已认定是对方的挚友,我希望这种感情一直延续。

7、闺蜜就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这份自在,是连恋人都无法给予的。

8、闺蜜就是那种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烦,远了想。

9、我们之间,从一开始不熟,变成那么那么亲的朋友,回想起来都会挂起微笑。我们感动过,吵过闹过,癫狂过,却从来没有后悔过。我们越来越笃定地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天长地久也不久。

10、找你帮忙不需要寒暄,直奔主题。最后,不说谢谢。

(二)安全出口的小人叫什么名字

1、皮特托先生是安全出口标志上的小绿人,最初是在1978年日本的紧急逃生出口标志设计比赛中由小谷松敏文设计的,之后几经修改成现在的样子。之后日本人给他起了一个名字。

2、1979年,它诞生于日本,1987年成为全世界的逃生出口标志,并迅速得到国际上的广泛认可,一直沿用至今。但很少有人了解,它因“悲”而生,身世极其坎坷。

(三)排骨和苦瓜怎么炖好吃

1、猪肋骨洗净,放入锅中,加入清水,没过排骨,大火烧开,撇去浮沫,捞出,沥干水分。

2、苦瓜洗净,去籽,切块。

3、姜洗净切片,葱切段。

4、炒锅放油,烧至5成热,放入八角、姜片、葱段和豆豉,翻炒出香味。

5、放入沥干水分的排骨,翻炒。

6、加入料酒和老抽,翻炒至上色。

7、加入开水,大火烧开,倒入砂锅,转小火炖40分钟。

8、放入苦瓜、盐和白糖,转成大火,烧至汤汁收浓即可。

(四)凉拌圆白菜怎么做好吃

1、胡萝卜切片,大蒜切末;

2、圆白菜洗净,用手掰成小块;

3、圆白菜焯水,过凉水,并控干水分;

4、圆白菜装入大碗中,放入所有的作料,拌均匀即可。

5、做这道菜所有的过程和器具都不能沾油,否则容易腐烂。

6、圆白菜切的越细越好,这样做出来的口感更好。

7、也可以将以上原材料放入一个大的容器中,再混合再盐,杀出水分后再装保鲜盒。

8、建议放冰箱里冷藏,要不这天儿圆白菜会酸的很快的,微酸的时候味道最好。

(五)凉拌圆白菜的家常做法

1、准备材料:包菜半个、蒜2瓣、小米椒2-3个、盐3勺、味精半勺、醋5勺、生抽2勺、十三香半勺;

2、包菜洗净切丝放入碗中,倒入适量的盐,用手揉出水,挤干水分;

3、蒜、小米辣洗净切末,加入味精、生抽、醋、十三香,倒入包菜丝中搅拌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