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鳕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鳕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7:23

一)鳕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把鱼去膛去鳞洗净。

2、切成段,加入盐 料酒腌制10分钟。

3、鸡蛋打散,鱼段沾满蛋液。

4、下入油锅。

5、炸至金黄捞出。

6、锅中留底油,爆香葱、姜、蒜、八角。

7、加入酱油,醋,糖,料酒

8、下入炸好的鱼段。

9、加入开水没过鱼。 烧开加盐,转小火烧至汤汁浓缩即可。

二)凉拌白蛤怎么做

1、主料:白蛤1500g、小葱2根、尖椒2个、香菜2棵、味极鲜适量、盐适量、蔬之鲜适量。

2、将白蛤放入盐水中,吐沙后用清水洗净。锅里加水烧开,放入白蛤,煮至白蛤全部开口,立即捞出!

3、白蛤壳全部都给去掉。

4、去掉壳立即把煮白蛤的原汤倒入,倒入原汤后开始摘捡白蛤的沙包和黑边。

5、小葱,香菜切断,尖椒切条,放入白蛤肉,淋上味极鲜,撒上盐和蔬之鲜即可!

三)一个芒果怎么做好吃的

1、主料:蛋挞皮6个、牛奶120克、白糖20克、鸡蛋1个、芒果1个。

2、辅料:低筋面粉5克。

3、做法:

(1)做蛋挞的食材准备好,这款蛋挞液不需要奶油,如果家里有奶油的话可以放一点。

(2)把牛奶、鸡蛋、白糖放入容器里,用打蛋器搅打均匀。

(3)再放入5克的低筋面粉,如果家里没有低粉,放普通的中筋面粉也可以,再搅拌均匀。

(4)把调好的蛋挞液过滤一下,这样会更细腻,吃起来口感也更好。

(5)芒果去皮切成小丁,把蛋挞液舀入到蛋挞皮中,八分满就行,每个里边再放上几粒芒果丁。

(6)烤箱提前预热。

(7)把蛋挞放进烤箱,180度烤15分钟。

(8)美味的蛋挞就烤好了。

四)香椿芽蒸饼怎么做

1、主料:面粉260克,香椿200克。辅料:酵母(干)3克,猪肉馅150克。调料:食盐4克,生抽10克,水160克,白糖5克。

2、面粉加酵母、水,揉成略湿润的面团,放置温暖处发酵。

3、猪肉馅中调入盐、白糖、生抽拌匀;香椿芽洗净,放入锅中焯水,捞出沥干水分。

4、香椿芽切末放入肉馅中,拌匀。

5、面团发至两倍大,排气后,擀成薄饼。

6、撒上馅料,铺匀,用刀在饼上切8刀,两边对折,捏严实。

7、压扁,擀开,上蒸锅,蒸20分钟即可。

五)宝宝吃虾怎么做好吃

1、宝妈想要给宝宝吃虾,那么可以直接将虾煮熟,这样的烹制方法可以最大程度保留虾肉当中所包含的营养物质,而且吃起来口感也非常不错,将虾煮的时间长一点,虾肉松软更加适合宝宝咀嚼,所以宝妈可以将虾煮熟。

2、宝妈还可以给宝宝制作菠菜虾粥,粥类比较容易消化,菠菜当中还有着丰富的营养价值,可以补充宝宝身体内所需要的很多营养成分,给宝宝制作菠菜虾粥可以让宝宝更容易将其消化,也可以让宝宝身体更快的发育,而且菠菜虾粥制作起来也特别简单。

3、虾仁白菜粥也特别适合宝宝食用的美食,在制作的时候可以先小白菜的叶子洗净切碎,将虾仁清洗干净,将虾线去除,然后在煮粥的时候将小白菜和虾仁加入到其中,慢慢熬制就可以给宝宝食用了。这道粥品当中的营养成分非常高,适合宝宝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