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卓文君最后的结局

卓文君最后的结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5:42

一:卓文君最后的结局

1、结局是:卓文君和司马相如双双回到成都,购买田地住宅,过着富足的生活。

2、卓文君新寡,独居娘家之时,司马相如路过,以琴挑之,二人情投意合,因为相如处境困厄,卓文君的父亲卓王孙不同意他们在一起。卓文君就和司马相如私奔了。

3、司马相如带着卓文君去了家乡茂陵,但后来又回到了成都,二人在闹市中开了一家酒肆,卓文君当垆卖酒。后来武帝的皇后陈阿娇被打入冷宫,她的母亲馆陶公主就请才名满天下的司马相如写了一篇赋献给武帝,并且给了他很多钱。

富贵后的司马相如渐渐生出异心,欲要纳一茂陵女子为妾,清高如卓文君无法忍受丈夫的朝秦暮楚,毅然写下了《白头吟》、《诀别书》,表达了分手的意愿。司马相如被她的文章感动,打消了纳妾的念头。

二:多少爱可以重来冯佳慧最后的结局

1、冯佳慧最后没有和林凡在一起。因为林凡的母亲是一个比较传统的母亲,不可能允许冯佳慧这样的儿媳进家门。林凡自己也不会再接受冯佳慧的,她已经破坏了自己在林凡心中那完美的形象。她已经不再独属于林凡(除亲人以外的男人)。

2、冯佳慧试图寻找原来喜欢的男朋友林凡,却发现林凡喜欢另一个女孩。冯佳慧终于明白,名利是无法带给女人幸福的,有些感情一旦没珍惜错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一年一年又一年,一切都在变,人们谁也没有停下追求幸福的脚步。

三:墨渊最后的结局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中,墨渊沉睡七万年后被白浅复活了,之后重新回到昆仑山,他仍然是天界第一战神,受万神敬仰。

2、墨渊是夜华的兄长,白浅的师傅。白浅年轻时曾隐瞒出身和性别,在折颜的引荐下拜入墨渊门下,墨渊明明一眼就破了折颜的幻术,最后还是同意把白浅收为弟子。

3、墨渊对白浅可以用“宠溺”来形容,他独闯到翼族的领地救白浅,还替白浅挡下飞升上仙的天雷,墨渊为白浅做了很多,白浅却只把墨渊当成了敬爱的师傅,从来没思考过,墨渊是不是对自己有些好过头了。

4、在其他神仙眼中,墨渊是天界第一战神,道法高深,无欲无求,确实很难联想到他有朝一日会喜欢上自己的弟子。虽然墨渊的付出没能换来白浅的爱,但他却在白浅心中占据了很特别的地位,对于墨渊来说,这样已经足够了。

5、后来,墨渊大战鬼君,为了封印擎苍,不惜用元神生祭东皇钟。墨渊身死,白浅却不愿相信这个现实,偷偷盗走了墨渊的尸体,用自己的心头血供养,保仙体不坏。

6、白浅费了很大的功夫才收集齐墨渊散掉的魂魄,等魂魄重新归位之后,墨渊复活。此时的白浅已经爱上了夜华,墨渊只能将那段感情深深掩藏。

四:最后的战士剧情

1、湘西,学成归来的大小姐黄夏,正准备返乡与青梅竹马的少校军官冉志高完婚,不想半途遭山匪袭击,幸被猎人石风相救。从小在山林长大的石风跟随黄夏出山,与冉志高成了惺惺相惜的生死之交,不想却由此揭开了一段尘封多年的家族恩仇,上一代的恩怨情仇令三人之间的情感也卷入了血色漩涡之中。石风为报灭门之仇被逼得上山为匪,兄弟反目。

2、日寇入侵,国破家亡,石风和冉志高为民族大义,放下个人恩怨,携手抗敌,粉碎了日军间谍一个又一个阴谋。在铁山一战中,为消灭敌人的先遣军,浴血奋战至最后一人。

五:最后的守护者剧情

1、一个隐居的艺术家的十几岁女儿爱上了一个不寻常的同校男孩,她唤醒神秘力量,发现古老的家庭秘密,永远改变了她的人生。

2、《最后的守护者》是2013年上映的美国电影,由Maggie Greenwald执导。编剧 Peter Hutchings,Christina Mengert,Claude Dal Fa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