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鹌鹑蛋怎么做好吃

鹌鹑蛋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6:25

一)鹌鹑蛋怎么做好吃

1、鹌鹑蛋洗净煮熟后剥掉壳,加入盐和生抽拌匀入味。

2、准备好面粉和面包糠,鸡蛋去壳搅拌成鸡蛋液。

3、先拿几个鹌鹑蛋先沾满面粉,然后沾满鸡蛋液,最后沾满面包糠。

4、所有的鹌鹑蛋按照上面的方法,全部依次沾满面粉、鸡蛋液、面包糠。

5、锅中放入油烧至五成热,一个一个放入鹌鹑蛋油煎,彼此留点空隙。

6、小火慢慢油炸,炸至两面金黄即可,香酥美味,孩子超爱吃。

二)酸奶机怎么做醪糟

1、选取适量的糯米,洗干净,用水在室温下浸泡12小时直至能用手碾碎:

2、将泡好的糯米放入蒸锅中蒸煮30分钟左右:

3、蒸好后的糯米放入大盆内,用筷子将其拨开,放入凉开水:

4、均匀放入甜酒曲:

5、上述做完后将所有的糯米放入酸奶机自带的盒子里,压紧糯米,中间镂空:

6、在酸奶机底部垫上一块毛巾:

7、把盒子放进酸奶机,再用另一块布捂严实,接通电源,放置24-36小时:

8、时间到后打开盖子问到淡淡酒香,中间的镂空充满水时及制作成功。

三)男生提肛训练怎么做

1、提肛运动前应排空大便和排空膀胱,有人选择清晨起床前在床上做,其实这样你会觉得肌肉收缩时很不舒服,再说便便在里面一定程度的影响肌肉的收缩而降低锻炼的效果。

2、体位可以选择坐着,躺着,站着都可以。

3、锻炼时讲究意念的专注,效果会更好。

4、有节奏的收缩肛门括约肌,就是用力憋尿憋大便的感觉,收缩时深吸气,持续5秒左右放松,同时呼气,放松5秒钟后又开始收缩,就这样一缩一放松的进行5-10分钟,每天坚持2到3次,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和时间来安排,以身体不要太累为度,但一定要持之以恒才看到效果。

四)黄桃鲜奶泡芙怎么做

1、黄油切小块加入水、盐、细砂糖,加热至沸腾离火。

2、一次性倒入过筛的面粉,小火加热,快速搅拌至无粉状。

3、加入少许蛋液,和面糊充分混合均匀后,再加入少许蛋液,混合均匀;直到面糊的稠度从勺上滑落形成倒三角形。

4、装入裱花袋子里面,挤到烤盘上(没有的话就小勺也行),手上粘点水摁平上面挤的尖。

5、将烤盘放入烤箱中,中层,180度烤三十分钟即可。(温度根据自家烤箱调节)

6、在泡芙三分之一处切开小口。

7、挤入奶油,放上一块黄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