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红海海参如何吃

红海海参如何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0:08

一)红海海参如何吃

1、可以做木耳海参汤。海参做汤最有营养。

2、主料:水发海参

3、辅料:木耳、银耳、黄瓜

4、调料:盐、料酒、胡椒粉、鸡精、香油、姜、葱、香菜

5、烹制方法:

将海参洗净切成小块,黄瓜切成片,葱切丝、姜切片,香菜切段备用。

坐锅点火倒入油,待油温三成热时下姜片炒出香味,再放入银耳和木耳,倒适量高汤,加料酒、盐、鸡精小火炖半个小时后放入海参,加胡椒粉烧开后盛入碗中,放入黄瓜片、葱丝和香菜,淋少许香油即可。

二)如何吃猫山王榴莲

1、首先把猫山王翻看底部,看是否有裂纹。

2、抓住榴莲的果蒂,把榴莲底部朝地板砸击几下,不用担心里面的果肉会被砸烂,果肉被保护得好好的。

3、翻过来,看看榴莲底部有没有出现裂纹,如果没有继续上一步骤。砸击6-7下后,终于看到一条细微的裂纹,是在果皮上的刺的中间裂开的,很小,要是熟了的金枕榴莲早就裂开一条大裂缝了。

4、用水果刀插入裂缝少许,把裂缝渐渐撬开,要耐心,方法得当裂缝会顺着榴莲本身天然的果瓣纹路裂开。切勿胡乱下刀,以免伤及果肉,把果肉弄成一堆浆糊,就太影响食欲了。

5、把这条裂纹撬开裂开到榴莲果蒂处,让裂缝足够大,可以放入手指。

6、徒手掰榴莲。没经验者请做好手部防护,以免被刺伤。

7、猫山王榴莲比其他品种的榴莲口感更细腻,味道更清香,冰冻后食用味道更好。

三)迷你世界如何吃星星胜利设置

1、创建一个新的世界,在草坪上用草方块做一个地图,从背包里拿出星星,再进行游戏设置,把星星放到草广场上,星星旋转起来,谁能吃掉星星就能胜利。

2、也可以先开玩法模式,点击右上方的卷轴,往下翻,找到:完成目标分数,点开,可以自定义完成分数,只要达到分数就会自动结束游戏,可以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