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南瓜炖蚬子怎么做

南瓜炖蚬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1:09

①南瓜炖蚬子怎么做

1、买新鲜的蚬子让卖家把蚬子肉给括出。回家后用蚬子原有的汤把蚬子洗净即可。

2、南瓜洗净不用去皮,切成小块。

3、锅烧热,放入油,放入姜葱,爆出香味后放入切好的南瓜翻炒。

4、翻炒至微软后添入水,放入适量的盐,等南瓜已经软软糯糯的时候放入蚬子炖一个开即可。

5、出锅装盘表面撒上香葱末。

②泰拉瑞亚瓶子怎么做

1、首先玩家需要去收集一些沙块,收集好沙块后来到熔炉边上使用熔炉将沙块制作为玻璃。

2、制作好足够的玻璃后,就可以看到【空瓶】的制作选项,点击右下角的【制作】就可以消耗玻璃获得瓶子了。

3、拿着瓶子跳进水中就可以在瓶子中装水,要注意水需要没过玩家才可以。

③面粉和酵母怎么做发糕

1、准备材料:面粉200克、玉米粉200克、鸡蛋2个、酵母3克、白糖10克、葡萄干适量。

2、先将面粉、玉米粉、鸡蛋、白糖、酵母放入盆中混合,加入适量的清水搅成面糊。

3、将面糊静置发酵2个小时,体积开始膨胀后,倒入蒸盘中,加入一些葡萄干镶嵌在里面。

4、将发糕放入蒸锅中,先用大火烧开水,然后用中火蒸30分钟,再关火焖5分钟即可,发糕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