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西游记孙悟空是真的孙悟空吗

西游记孙悟空是真的孙悟空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3:36

Ⅰ:西游记孙悟空是真的孙悟空吗

1、西游记孙悟空是真的孙悟空。

2、网传在真假美猴王中,如来出手拿了真悟空,真悟空还被打死了,活下来的是六耳猕猴,之后就由六耳猕猴假扮孙悟空来继续取经,但是联系之后的情节,便可知此言不真,纯属臆想。首先是如意金箍棒,这棒子原是定海神针,放在龙宫多年也无人能用,唯有孙悟空与之有缘,一见面就能让其任意变大变小,难不成这真悟空死了,如意金箍棒就能让这六耳猕猴继承了,恐怕没那么便宜的事儿,但后面的章节仍然有金箍棒大放异彩,可见是真悟空活着。

3、其次便是观音给的三根救命毫毛,这毫毛在收服白龙马之时观音菩萨便已放孙悟空头上,唯一一次使用救命毫毛就是在被狮驼山魔王收进阴阳二极瓶时,孙悟空无计可施,总算用此毫毛钻通了瓶子,逃了性命。在狮驼山时自然是在真假美猴王之后的事情,这毫毛仍然在猴子头上,而且派了大用处,可见他依旧是那个真悟空。

4、最后就是慈悲心了,从真假美猴王这一节来看,这六耳确实神通广大,可是性格一如当初那闹天宫时的孙悟空,无法无天,暴力野蛮,而孙悟空经过如来镇压,观音点化,以及保护唐三藏的种种磨难,性格已经大有变化,与做妖王时相比,多了一点慈悲与柔和。种种细节都证明了死的那个的的确确是六耳妖猴,活下来的真真实实是那个菩提祖师教出来的孙悟空。

Ⅱ:西游记伏魔篇演员表

1、《西游·伏妖篇》是由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魔幻喜剧片,由周星驰监制,徐克执导,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领衔主演。

2、作为《西游降魔篇》的后继故事,唐三藏在上集感化了杀死段小姐的齐天大圣,并收其为徒后,带着孙悟空、猪八戒及沙僧,一行四人踏上西天取经之旅,路途凶险,除魔伏妖,师徒四人也在取经的过程中有个各自的成长与改变。影片将于2017年1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Ⅲ:西游记人物名字

1、主要人物:孙悟空、唐僧、猪八戒、沙僧、小白龙、佛教神仙、 如来佛祖/释迦如来、观音菩萨/观世音、文殊菩萨、普贤菩萨 、阿难、 伽叶 、金蝉子、 灵吉菩萨 、东来佛祖/弥勒佛 、毗蓝婆菩萨。

2、巨灵神 、木咤/木叉 、地藏王菩萨、 十八罗汉 、斗战胜佛 、净坛使者、 八部天龙、 道教神仙、 哪吒三太子 、太上老君 、太白金星 、李靖/托塔李天王 、玉皇大帝、 西王母/王母娘娘 、二十八宿 、二郎神(杨戬)、 菩提祖师、 寿星、 镇元大仙、 阎王、 昴日星官 、嫦娥 、千里眼、 顺风耳 、四海龙王(东海龙王、南海龙王、北海龙王、西海龙王)。

3、三清 、四大天王、 土地爷、 赤脚大仙 、揭谛 、九曜星 、大力鬼王、 六丁六甲、 城隍、 福星 、禄星、 东华帝君、 日游神、 风婆 、推云童子、 布雾郎君、雷公、 电母 、火德星君、 水德星君、 妖魔鬼怪、 混世魔王。

4、 平天大圣 、复海大圣、 混天大圣、 移山大圣 、通风大圣、 驱神大圣、 牛魔王 、黑风怪(黑熊精)、 凌虚子(苍狼精)、 黄风大王、 白骨精、 黄袍怪(碗子山玻月洞,奎木狼成精)、 金角大王、 银角大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