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到一个农业银行存的定期款能否到另一个营业厅办理或取

到一个农业银行存的定期款能否到另一个营业厅办理或取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1:52

一 到一个农业银行存的定期款能否到另一个营业厅办理或取

1、只要你的存单设有密码,就可以在本地区同行的其他网点凭密码支取。提前支取,需要同时提供身份证。 如果没有设置密码,就必须要原开存单的网点,凭身份证进行支取。

2、定期存款亦称“定期存单”。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有些定期存单在到期前存款人需要资金可以在市场上卖出;有些定期存单不能转让,如果存款人选择在到期前向银行提取资金,需要向银行支付一定的费用。

二 word如何将多个文档汇总到一个文档

1、首先新建一个母版,也就是将所有的文档全部合并到这一个文档中来。

2、打开文档,在新建文档的工具栏中点击插入工具。

3、然后在文本工具栏下对象复选框中点击文件中的文字。

4、之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在这个对话框中选择你需要合并的word文档,然后点击插入。

5、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所有被选中的word文档中的内容全部都放到了这一个文档中。

三 玉米汤怎么做才好喝

1、用料:排骨500g、水适量、葱3段、水果玉米300g、胡萝卜100g、盐适量。

2、排骨放烧开的水里过一下水,把排骨里的血沫冒出来,然后捞出排骨洗干净。

3、洗干净的排骨倒入锅中,水一次性加足。

4、葱切成段,姜切片,放入锅中,葱段煮软后捞出。

5、胡萝卜去皮切成片,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切出花型。

6、玉米去皮去须切成段状。

7、排骨煮30分钟后把切好的玉米和胡萝卜全部放入锅中,继续煮20至30分钟。

8、关火前10至15分钟左右加入适量的盐,搅拌一下,让盐在汤里混合均匀,过十几分钟关火就可以了。

9、汤里的油脂可以在关火后用勺子撇出来,根据个人需求。

四 冰箱冷藏室水多怎么解决

1、减少冰箱开盖次数,能有效防止冷柜冷藏室有水。

2、等食物冷却后再放入冰柜,不使热空气凝结成冰,从而间接融化成水留在冷冻室。

3、用细线疏通冰箱冷藏室的排水孔,这样,即使结冰了,冰箱冷藏室有水的问题也会得到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