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如何寻找史莱姆区块

我的世界如何寻找史莱姆区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9:35

①我的世界如何寻找史莱姆区块

1、这里有个前提条件就是,不借用种子来找史莱姆区块,先来说说萌新们的A级方法吧,因为萌新没经验,通常会选择撸矿洞,史莱姆区块往往会在低于10层的矿洞刷新,这也算是个方法吧,但是就是比较费时费力。

2、接着来说说老MC会如何处理呢,静静的等待天黑,然后去沼泽区块,因为那里就是史莱姆区块的所在地,最好有高度有水,这个出现的概率往往是最大最快的了。

②我的世界苦力怕吃什么

1、1.苦力怕是游戏中的一种存在,给它吃火药可以补血,但是给它吃TNT好像会爆炸。

2、苦力怕就是爬行者,是个绿色的四脚自爆怪物。

3、苦力怕是它的外号,因为它爆炸不仅仅对玩家造成伤害,还会毁灭附近的方块,对于建筑党来说非常难缠,不小心就把屋子弄没了。所以玩家们因为它炸毁家的行为和英文名谐音,称它为苦力怕(辛苦盖的又屋子又被炸了)。

③什么版本才适合多玩我的世界盒子

1、多玩我的世界盒子对应的是我的世界,他们版本规定的都是一样的,所以你说多玩的世界盒子和世界的版本都是一样的。

2、1.7.10版本,因为这个版本适合许多mod,正因为这个,许多人都用1.7.10所以许多地图也是1.7.10的,还有推荐使用纯净版,虽然占的空间大,但是只有纯净版才能装mod整合包。

④我的世界物品堆叠指令

1、《我的世界》堆叠指令完全一览:先/give @p 137 64放在地上,以后输入/give @p [ID] 64,其中ID是你想堆叠的物品编号。注意:1.8以上请用物品名称。

2、接下来开始;旁边拉杆,然后地上放箱子(熔炉,工作台等有GUI的东西也可以),右键按住拉杆不要放,于是背包里全是水桶(需要塞满),右键打开之前放的箱子,从你想刷出的那一格拿起物品,把背包里水桶全点一遍,丢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