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小红书怎样做同款视频

小红书怎样做同款视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7:40

(1)小红书怎样做同款视频

1、根据以下步骤操作即可做同款视频。点击“拍视频”;点击中间的白色圆圈开始拍摄;拍完点击“配乐”,在曲库中搜索同款背景音乐;点击一下想要的音乐,等待下载完成,选择“使用”;最后按发布按钮即可。

2、点击红色加号发布笔记;在相册中选择已拍好的视频上传即可。

(2)小红书怎样开通直播

1、搜索并下载小红书APP,打开后登录账号。

2、进入“我”后点击左上角“三”。

3、点击“设置”。

4、选择“功能申请”。

5、点击“开通直播”。

6、小红书APP是一个生活方式平台。在这里发现美好、真实、多元的世界,找到有意思的明星达人,与他们一起共同标记自己生活的点滴。

(3)小红书忘记密码怎么办?八个步骤介绍给大家

1、打开手机,在手机桌面上找到小红书并点击打开

2、进入到小红书的主页后在右下角找到【我】选项并点击打开个人中心。

3、在小红书的个人中心界面中的右上角位置找到【设置】按钮并点击。

4、进入到小红书的设置功能界面后找到并点击【账号与安全】选项。

5、在账号与安全界面中其中有一项就是修改密码,点击这个选项。

6、修改密码当然需要进行验证才可以修改,这里可以有两种方式进行验证,一个是手机验证,一个是密码验证

7、然后系统会发给我们手机一个验证码,输入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

8、最后我们就可以重新设置密码了,设置好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即可。

(4)小红书怎么拍视频?给大家分享教程

1、安装并打开小红书软件。

2、点击“拍视频”。

3、点击中间的白色圆圈开始拍。

4、拍完点击“配乐”。

5、点击一下想要的音乐,等待下载完成,选择“使用”即可。

6、说点什么,然后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5)小红书羊肉汤怎么做

1、汤主料:羊骨500克、党参10克、红枣10克、枸杞10克、生姜1块。调配料:料酒1/2大匙、胡椒粉少许、精盐2小匙、白糖1/2小匙、味精1小匙。

2、羊肉洗净剁成块,党参切段洗净,红枣、枸杞泡透,生姜洗净切片;

3、锅内加水,待水开时放入羊肉块,用中火煮去血水,捞起冲净待用;

4、在汤碗内放入羊肉块、生姜片、党参段、红枣、枸杞、精盐、味精、白糖、胡椒粉、料酒,注入清水,放入蒸锅蒸2小时拿出即可。

5、先将洗净的羊肉煮熟,肉、汤分放。食用时,将羊肉切成碎片,在锅内先放油、葱、蒜薹(或冬瓜片)等轻炒,然后放羊肉碎片,并加适量肉汤,煮沸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