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糯米豆角怎么做

糯米豆角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1:48

1,糯米豆角怎么做

1、煮饭的米准备好,洗净开始煮饭,煮好趁热加点盐,搅拌。

2、长豆角洗净,切丁清洗。

3、热锅,加入调和油,麻油,猪油,煸香葱花,加入长豆角丁和盐翻炒。将毛豆炒熟,放进咸豆角,再放进火腿片和辣椒炒匀。

4、豆角炒的9成熟就可以倒入煮好的糯米饭一起搅拌,模具固定装盘。

2,干鱿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鱿鱼干剔除骨板,在中间划一刀,均匀切成丝,装盘备用,剔除鱿鱼干顶部骨板,从中间切开,均匀切成丝,将鱿鱼干须切开,均匀切成丝。

2、鱿鱼干下锅,干炒掉上面的水分,盛出备用。

3、锅中放油,放入葱末爆香,放入鱿鱼丝翻炒,加入盐翻炒均匀,加入酱油翻炒均匀,出锅装盘。

3,姜红茶怎么做

1、姜红茶的做法,可以将生姜和红茶一同煮开饮用,也可以直接加入泡好的红茶中。

2、洗干净材料,先把生姜洗干净,去皮,然后切成薄片,开水冲泡,用九十度以上的开水,冲泡一杯红茶。

3、加入生姜,最后,把之前准备好的生姜放入红茶中,加入适量蜂蜜,盖上杯盖子几分钟后即可。

4,黄瓜肉串怎么做

1、年糕切成约1厘米厚的块,胡萝卜与青瓜洗净切成粗条,将适量的老干妈香辣酱、生抽、盐、米醋、辣椒油、几滴芝麻油放入小碗中,拌匀成调味汁待用;小香葱切成末。

2、锅中放入适量的水,烧开后下入年糕,煮至年糕变软无硬心后捞出。

3、胡萝卜也放入沸水中焯烫两三分钟后捞出。

4、将年糕、胡萝卜、青瓜用竹签串起来。

5、平底锅内放油,放入串好的年糕串,小火将年糕煎至两面发黄。

6、用小刷子醮上调味汁均匀地刷在年糕串上,再撒上香葱末略煎一会儿即可。

5,咸鸭腿蒸着吃怎么做

1、调料葱2根料酒适量,咸鸭腿2个,小葱2根,姜几片。

2、咸鸭腿冲洗干净后,剁成块放入稍浅点的盘子中;放上几片姜片,倒入少许点料酒即可。

3、电饭锅中放适量的冷水,把盘子里的咸鸭腿隔水蒸40分钟这样,筷子能轻易穿透咸鸭腿就意味着蒸熟了。

4、取出蒸好的咸鸭腿,稍微撒点香葱段拌一下,一盘香味四溢的一道家乡菜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