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英雄联盟截图保存在哪里的

英雄联盟截图保存在哪里的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3:18

一:英雄联盟截图保存在哪里的

1、《英雄联盟》截图保存在Screenshots文件夹里面。

2、我们先打开《英雄联盟》安装文件夹。

3、在英雄联盟文件下面找到Game这个文件夹。

4、Game文件夹下有一个Screenshots文件夹。

5、Screenshots文件夹里面就是我们的截图。

二:英雄联盟手游国服测试资格怎么获得

1、获取方法:通过先游app招募获得。

2、先游app下载:点击下载。

3、招募时间:5月10日~5月17日。

4、测试开始时间:预计5月下旬或6月上旬。

5、招募(体验)要求:测试期间有较长时间可投入游戏体验;能够积极反馈和表达自己的游戏体验感受;需提前完成招募问卷(最终是否获取资格需筛选后确认),玩家想参与先锋测试招募,可点击报名并填写招募问卷,即可参与此次测试的报名。

三:英雄联盟lol怎么获得幸运召唤师资格

英雄联盟lol怎么获得幸运召唤师资格 首先,尽量不要在游戏高峰期进行幸运召唤师资格的抽取,由于这个时间段的游戏玩家非常多,中奖的几率官方的系统也会相应调低很多。而这个游戏高峰期时间段差不多是每天的13:00-16:00,19:00-22:00这两个时间段,相对来说几率比较大的时间段是凌晨的1:00-1:30这仅有的30分钟,所以,召唤师们,把握机会吧!

四:英雄联盟pvp对局是什么意思

1、《英雄联盟》pvp对局是指玩家对战玩家,可以匹配或者无限乱斗,非人机的对战模式。

2、PVP是player vs player的缩写。即玩家互相利用游戏资源攻击而形成的互动竞技。

3、《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内地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数百个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

五:英雄联盟献祭流塞恩玩法

1、搭配爆破天赋。这个很重要的也是必须要带的,对于推塔很关键,每一点的加成都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对于塞恩这种生命力无限成长的英雄来说,这个加成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2、搭配巨型九头蛇+血手。九头蛇可以保证推兵线的效果,因为有小兵存在推塔效果会更快,记住不要轻易放弃任何一个小兵,最好是做到让对面可以打你,但就是不可以打自己家小兵,因为,后面的你还没有小兵值钱。

3、保证队友不崩。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开始游戏前要事先跟队友说好你的打法,不然进去游戏队友看到你一直死,还没开始心态就崩了,最好是让他们拿一些容易守塔的英雄,他们可以守家,然后你就无限推塔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