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陈坤和赵薇为什么绝交

陈坤和赵薇为什么绝交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2:55

Ⅰ:陈坤和赵薇为什么绝交

1、微博上有句话很火——有一种友情叫赵薇黄晓明,还有一种失和叫赵薇陈坤。关于赵薇、陈坤友情决裂的消息早就传过。

2、事情的缘起,是赵薇处女作《致青春》热映了将近一个月,导演赵薇的各路好友纷纷力挺,但陈坤在微博中却只字未提,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人“本来就没你们想象的好”,引起双方粉丝骂战。随后,还扯入了黄晓明、周迅、王菲等明星,引发一系列八卦。

3、这个“发现”,最早是在天涯社区传开的。然后,不止天涯,赵薇粉丝也在微博上质问陈坤,为什么不力挺《致青春》,甚至连陈坤转发电影《小时代》的微博,也因为赵薇粉丝的抗议而删除。

4、陈坤也回应过不和传闻,称没有看影片不好做出评价,因此没转发和影片相关的微博。他更是直指“友情闹翻”是电影宣传方的炒作。不过,陈坤这段言论,立即被《致青春》的宣传负责人陈砺志在微博上予以回击。

5、他不仅取消了对陈坤的关注,还在微博中隐晦地说:“知道真相,真遗憾。朋友这个词,真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曲解倒也罢了,编造实在过分,从此萧郎是路人吧。”

6、此外,还有网友发现,赵薇的好友王菲取消了对陈坤的关注。随后,又有网友发现,陈坤悄然删除了在2010年感谢赵薇包场看《让子弹飞》的微博。

7、以上蛛丝马迹,引发了陈坤、赵薇粉丝的口水战。

Ⅱ:狗狗能喝牛奶吗为什么

1、狗狗不能喝牛奶。

2、原因:因为牛奶不易被狗狗吸收而且对它的肠道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完全用牛奶代替食物会导致体内精氨酸缺乏,甚至可能会让狗狗得白内障。而且喝牛奶容易导致乳糖不耐受,碳水化合物在宠物体内代谢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葡萄糖代谢,还有一种是挥发性脂肪酸代谢。牛奶中含有较高的乳糖,而宠物狗体内普遍缺少乳糖酶,容易出现乳糖不耐受,所谓的乳糖不耐受就是当未分解吸收的乳糖进入结肠后,被肠道存在的细菌发酵成为小分子的有机酸如醋酸、丙酸、丁酸等,并产生一些气体如甲烷等,未被吸收者或仍未被分解的乳糖可引起肠鸣、腹胀、腹痛、排气、不舒服、腹销饥泻等症状。因此宠物喝了牛奶以后并不能够充分消化吸收乳糖,所以就会出现腹泻、腹胀甚至是呕吐。所以尽量不要喂牛奶给宠物狗。

Ⅲ:为什么唇釉不掉色持久度高

1、唇釉为什么不掉色持久度高:

2、其实,唇釉是要掉色的,只是它的掉色程度要比口红等彩妆,掉色程度轻而已,它具有不容易粘杯、不容易晕染的特点,只是因为它会在表面形成一层薄膜,这就大大的减少了晕染的可能了。

3、之所以会在嘴唇上形成薄弱,只是里面的有机硅树脂在起作用,只要将它涂抹在嘴唇上1到2分钟过后,就会形成反光的亮膜了,嘴唇看上去是晶莹剔透的,也能减少掉色的几率,这并不是说,它是一点色都不掉。

4、口红类的产品,掉色那是正常的现象,如果是一点色都不掉,那就表示里面的化学成分不是一般的多,要是长久的用,会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应许。用唇釉或者是口红掉色,也不用担心,补妆就可以了。唇釉已经算是口红类产品中不容易掉色的了,持久度也高,简单的喝水说法是不会带哦色的,但是吃饭会影响持久度,这和品牌没有关系,上千的口红也是会掉色的。想要减轻唇釉掉色的情况,在涂的时候就要注意了。涂抹了过后先用纸巾将最上面的一层擦掉,再涂一层就不那么容易掉色了,或者是涂了过后,在上面加一层散粉,不过唇釉不适合加散粉在上面,会影响妆感的。

Ⅳ:vivo手机长按屏幕为什么不出现挂件

1、因为你删除了首先打开VIVO X21手机,然后长按手机桌面空白处,直至调出桌面编辑菜单为止。

2、进入桌面编辑菜单以后,在桌面插件项下选择时间日期的格式。

3、最后选择时间插件在桌面上的放置位置即可,这样屏幕上就会显示日期了。

Ⅴ:为什么钉钉视频会议没有提示

1、可以看看是否设置了静音。

2、说话的一方是否开启了麦克风。

3、可能是网络不稳定,建议切换网络尝试。

4、如果是手机端没有声音,核实手机设置里是否开启了钉钉录音的权限。

5、安卓手机:点击【设置】—【应用管理】—【钉钉】 —【权限管理】— 开启【麦克风】。

6、苹果手机:点击【设置】—【隐私】 —【录音权限】 —开启【钉钉】。

7、可能是主持人开启了静音入会模式。

8、还是不行的话,大家可以尝试重新发起视频会议,或者退出重进。